平和英语村
 
免费英语学习资料 > 英语阅读 > 影视对白

【Les choristes 放牛班的春天】经典台词

时间:2017-01-06 11:01:32  
来源:平和英语村  作者:平和英语村

   1949年的法国乡村,音乐家克莱门特(杰勒德•尊诺 饰)到了一间外号叫“塘低”的男子寄宿学校当助理教师。学校里的学生大部分都是难缠的问题儿童,体罚在这里司空见惯,学校的校长(弗朗西斯•贝尔兰德 饰)只顾自己的前途,残暴高压。 
  性格沉静的克莱门特尝试用自己的方法改善这种状况,他重新创作音乐作品,组织合唱团,决定用音乐的方法来打开学生们封闭的心灵。 
  然而,事情并不顺利,克莱门特发现学生皮埃尔•莫安琦(尚•巴堤•莫里耶 饰)拥有非同一般的音乐天赋,但是单亲家庭长大的他,性格异常敏感孤僻,怎样释放皮埃尔的音乐才能,让克莱门特头痛不已;同时,他与皮埃尔母亲的感情也渐渐微妙起来。

Les choristes 放牛班的春天 2.jpg

You can't say, there are things worth trying.
你不能说,有些事情值得一试。


Never give up, always have hope in front waiting for.
永不放弃,总有希望在前面等待。


At that moment, I feel every inch of skin with joy and optimism, I want to say to the world, but who can hear?
在那一刻,我感觉每一寸皮肤用欢乐和乐观,我想对这个世界说,但谁能听到吗?


No one know of my existence, the great artist the mirror to see their true: my name is clement Matthew, failed musician, failed.
没有人知道我的存在,伟大的艺术家镜子看到自己真正的:我的名字叫
克莱门特马太,失败的音乐家,失败了。


Every heart need love, need to be gentle, generous, need to understand.
每颗心需要爱,需要温柔,大方,需要理解。


Every heart need love, need to be gentle, generous, need to understand. Every child comes from the pure innocence of place, never should be the very cherish the treasure.
每一颗心都需要爱,需要温柔,需要宽容,需要理解。每一个孩子都来自纯净无邪的地方,永远都应该是人间万分疼惜的珍宝。

Les choristes 放牛班的春天.jpg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y/Reading/ialogue/2017-01-06/606.html

※ 隐私声明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