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英语学习 > 商务英语

职场口语: 公司前台接待的英语对话

时间:2019-10-13 10:24:44  来源:平和英语村  作者:Myron

 

 公司前台

 

 

       很多有一定规模的公司都会有一个接待员,我们通常称作前台(receptionist)。可不要小瞧这个职位,前台的工作也是复杂多样的。而且有个好的前台对公司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前台是访客在公司接触到的第一个人,前台可是会左右客人对公司的第一印象哦。


Rose 就是 一家公司(Modern Office Ltd.)公司的前台,现在我们来看看她是怎样接待来访客人的吧。


Mr. Fang 与 Rose 所在公司的销售经理 Mr. Shen 预约在11:30会面,看 Rose 怎样接待如约前来的 Mr. Fang。



ROSE: Good morning. Can I help you?


露丝: 早上好,请问我能帮你什么呢?



MR FANG: Good morning. Is this Modern Office Ltd.?


方先生:早上好,请问这是现代公司吗?



ROSE: Yes it is。


露丝: 对,是的



MR FANG: I have an appointment with the Sales Manager at 11: 30.


方先生: 我跟你们的销售经理约了在11:30见面



ROSE: 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露丝: 请问我怎么称呼你呢?



MR FANG: Fang Jing. I'm from the Daxing Trading Company。


方先生: 方进, 我是大兴贸易公司的。



ROSE: Let me see...Ah yes, Mr. Fang. Please take a seat, Mr. Fang. I'll tell the Manager's Secretary you are here。


露丝: 哦,我看看, 是的, 方先生, 请坐,我会转告经理的秘书你已经到了、


(DIALS电话拨打声)



MARRY: Mr. Shen’s Office。


玛丽: 沈先生办公室

  


ROSE: Hello Marry, this is Reception. Mr. Fang is here. He has an appointment with Mr. Shen at 11:30.


露丝: 你好, 玛丽,我这里是前台, 方先生已经到了, 他11:30约了沈先生谈事



MARRY: Mr. Fang?


玛丽:方先生?



ROSE: Yes, he's from the DaxingTrading Company。


露丝: 是的,大兴贸易公司的方先生



MARRY: Oh, yes, that's right. I'll come and fetch him now。


玛丽: 哦,对,我出去带他进来



ROSE: Thanks. 


露丝: 谢谢



(REPLACES PHONE) Mr. Shen’s secretary is coming down now。


(放下电话之后),沈先生的秘书正在下来



MR FANG: Thank you。


方先生: 谢谢你



MARRY: Mr. Fang?


玛丽: 方先生吗?



MR FANG: Yes, that's right。


方先生: 是的, 我是



MARRY: I'm the Sales Manager's secretary. Please come this way. I'll take you to his office。


玛丽: 我是销售经理的秘书,请这边,我领你去他的办公室。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english_learning/best/7837.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