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干货

英语学习|怎么用英语才高大上?看过来!

时间:2016-10-21 17:09:47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平和英语村

 

 这年头

只懂英语把妹/撩汉已经不够用了
你还得会用英语装逼
下面用英文装逼的三大境界
你都到哪级了?
1.jpg
2.jpg
最基础的,就是把最基本的、可以替换成英文单词的中文,掌握得滚瓜烂熟,说的时候要自带drama风:
3.jpg
 
4.jpg
 
5.jpg
 
不要小瞧这个基础,最基础的往往最需要技巧。眼神表情、手势体态、语音语调,三者缺一不可。
 
来下面跟随小和君还练习一下:
 
 
“ah?!(惊讶脸),又来了一个pitch(皱眉头),真的是很boring欸(一脸嫌弃,拖长o的发音,boooooooring,此时你的“手”入画,负责流露出不耐烦的微表情),不想再去present惹(白眼+稍显烦躁),港真(插入粤语腔),free的东西——谁都不care也不treasure(假装一本正经),当然party除外啦:-p(画风突变,作撒娇妩媚状)...”
 
6.jpg
 
 
另外,发文字消息时,也可以加入英文缩写和英文表情符号:ASAP(as soon as possible尽快)、LOL(大笑)、how r u(最近如何)、gnight(晚安)、2morrow(明天)、:-P(鬼脸)、n或&(and/和)。
 
邮件的时候,如果写腻了yours或your sincerely,可以试一试best regards、kind regards;祝福语写腻了have a good day或look forwards to seeing you,可以换成wish you all the best。
 
7.jpg
日常基础对话,比如What’s up,how’s your day之类的,就别说了,和单词没有什么差别。
要挑有意思的句子说,这里推荐奥斯卡·王尔德,充满机智和狡黠,尖锐但不刻薄。同时还可以了解一些英语当中的俚语/习语。
 
 
此处列举4个场景:
 
鄙视时尚时借刀杀人
Fashion is a form of ugliness so intolerable that we have to alter it every six months.(时尚总是丑得难以容忍,所以每隔六个月我们都只好改一次)
 
抵制不住小龙虾诱惑时
用这句话,一次性堵死别人好言相劝!
The only way to get rid of a temptation is to yield to it.(摆脱诱惑的唯一方法就是服从它)
或者,I didn't fight my way to the top of the food chain to be a vegetarian.(我拼死拼活奋斗到食物链顶端,不是为了成为一个素食者)
 
和女友吵架时安慰自己
Women are meant to be loved, not to be understood.(女人是用来被爱的,不是用来理解的)
 
错失好事时自我欺骗
There are only two tragedies in life: one is not getting what one wants, and the other is getting it.(人生有两个悲剧,第一是想得到的得不到,第二是想得到的得到了)
 
8.jpg
 
9.jpg
 
最高境界的英文装逼,其实,可以完全不讲英文~
你只需要了解英语国家的文化、地理、历史、政治、经济、军事、科技、娱乐、艺术、饮食——嗯,就这些,就可以360度无死角全天候装逼了…
 
拿政治来说
别听政客瞎逼逼,多看国外评论时事的脱口秀,《囧司徒每日秀》《扣扣熊报告》都有各类人群的笑点和槽点,如果偏爱恶搞,可以选大下巴今夜秀,喜好深度,就看彪马叔实时秀。
10.jpg
 
 
如果这些国外的脱口秀对你来说还很难懂,go watching《晓松奇谈》!
 
11.jpg
 
觉得这些节目太多太长,一时难以入手,可以先看刘瑜的《民主的细节》(她的《送你一颗子弹》也不错),或者系统介绍西方民主政治理论的“牛津通识读本”图书系列…
 
书也没时间看,那就看电影…
《公民凯恩》看不懂?!那就看最政治正确的动画片《疯狂动物城》!!或者最政治不正确的动画《愤怒的小鸟》!!!
以及911真相大揭露纪录片《华氏911》(迈克尔•摩尔的纪录片都可以看一下)。
12.jpg
 
 
 
------------------------------
 
一日一记:
 
Living without an aim is like sailing without a compass.
生活没有目标就像航海没有指南针。
 
更多的英语学习资料,戳这里!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learning-material/2016-10-21/1869.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