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英语夏令营提升,别让孩子只是看起来很努力!

时间:2019-05-04 15:41:52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DSC_2824.jpg

 

笔者有一朋友儿子学围棋,他们班上有个特别乖的小孩,每次上课都端端正正的坐在第一排,一眼不眨的看着老师,从来不捣乱。朋友羡慕得不行,老拿他给自己的那个安静不了三分钟的儿子做榜样,说你看人家听得多认真。结果朋友儿子不服说道:但是他啥也不会。朋友后来跟他们一起上了几节课,发现还真是。那个小家伙的确专心致志,但老师刚刚说过的话,转脸问他,他就一脸懵一问三不知。笔者曾经也跟一个小学的老师聊这事。他说这样的学生非常多,他们很有欺骗性,你看他看着你,以为在认真听讲,其实脑子里不知在想啥,课上的知识根本没学会。细心点的老师也许能发现这问题,会多提问多督促,碰上粗枝大叶的老师,肯定也就由他去了。很多表现特别好成绩却不好的孩子,都是这种。

 

别让孩子只是看起来很努力

其实很多孩子学习英语的时候也存在同样的问题,课堂上乖乖跟着老师练音标、背单词。布置的课后作业也是乖乖地准时完成,可是到了当考卷发下来的时候,成绩却不尽人意。其实老师和家长都应该好好反省下,孩子们是否真的接收了知识,很多时候表面所呈现的事物并非是真实的,孩子们认真听讲的背后其实是内心在开小差,习惯性的机械性思维,没有自己的独立思考,这样对于英语学习而言并没有帮助,而且还有很大的伤害。想要孩子突破这种“只是看起来很认真”的陷阱,需要更好的学习方法来引导。

 

英语夏令营,来自夏天的蜕变

暑期慢慢临近,作为家长,我们也应该帮孩子们制定一个英语提升计划,别让孩子继续深陷无法自拔的学习陷阱,给孩子一次全新的英语学习体验,纠正不正确的英语学习方法,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让孩子能够更加轻松的学习英语。想要实现这些,找一些普通的英语培训班肯定是行不通的,那样只会徒增孩子的学习负担,还可能会彻底扼杀掉他们的学习兴趣。找一个英语夏令营课程才是明智之举,纯英语全外教的英语课堂,学乐结合的学习模式,纯美式的教学模式,帮助孩子们培养正确的英语学习方式,提升英语学习兴趣,而且更多独立思考的作业,也在帮助孩子们拓展开放性的思维,能够多维度的思考问题,不再钻牛角尖学习英语,这种全新的英语学习方法能够帮助孩子纠正长期累积的不正确的英语学习,让孩子步入英语学习的正确轨道。

 

总之,作为家长,我们不能只看到孩子很努力的表面,应该仔细分析学习的效果。孩子还小,不能够分辨出这种陷阱,我们家长应该更加主动的去帮助他们走出困境,成为他们的指路明灯。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9-05-04/6795.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