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深圳暑期太喧嚣?珠海平和360°极酷英语夏令营呵护孩子的梦想!

时间:2019-03-07 14:01:24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英语夏令营

 

现在少儿夏令营非常流行,花费不算太高,却能让孩子们走出家门,去认识外面的世界,和不同地区的小朋友们接触。尤其是在广州、深圳等大城市里,每天都离不开现代都市的喧嚣,大部分孩子放假了都会养成在家里看手机上网、玩游戏坏毛病,不然就是被父母强迫参加各种兴趣特长班,这实在不是太好的选择,那么对于孩子们的暑假,作为父母应该如何巧妙的安排呢?选择一些偏远地区的野外生存夏令营,又要每天提心吊胆,担心孩子的安全问题。培训班的模式又太过枯燥,害怕孩子没有办法接受,其实珠海平和360°极酷英语夏令营就是一个两全其美的选择,它既能给孩子们带来纯正的英语口语,还有很多玩乐穿插在其中,帮助孩子们过一个轻松惬意、收获满满的暑假。

 

夏令营

 

一个与众不同的夏令营

平和360°极酷英语夏令营,建立在美丽的海滨城市珠海,这里没有北上广深的繁忙和喧嚣,安静和闲适是这座城市的标签。营地建立在香洲女子中学,这里环境优美,欧式城堡般的建筑风格,最大程度的还原孩子们的童年梦想。占地面积足够大,能够容下孩子们的生机与活力,孩子们可以在这片乐土尽情奔跑,拥抱自己的梦想。不仅有优美的风景,营地实行纯英语教学生活,纯外教配置,孩子们每天都在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老师们互动交流,老师会将当地的文化介绍给孩子们,孩子们不仅可以学习英语,还能了解到很多异域文化,增长自己的见识。

 

英语夏令营

 

吃住学皆在营地,拥抱独立生活

在营地中,孩子们需要学会自己洗衣服,学会自己叠被子,学会独立去面对生活。在营地中,孩子们会结实到很多小朋友,还有自己的舍友,很多孩子可是第一次离开父母的怀抱,融入到陌生的群体去生活,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但是经历过后将会一种很大的成长。营地提供营养丰富的餐食,是孩子们学习生活的坚实后盾。每天学习生活从营养早餐开始,然后开始晨读热身,上午是英语技能课,以英语知识输入为主,到了中午,是丰富的午餐,午休过后就好下午的趣味活动课,老师带领孩子们一起制作一些手工,在这个过程中,孩子们可以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每期夏令营都会有outing,外出游玩,这是非常受孩子们喜欢的一个环节。

 

英语夏令营

 

营地精彩远不止如此,只有亲身体验,才知大有不同。孩子充实而又有意义的暑假,就从这里启航。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9-03-07/6633.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