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平和英语村二十年 | 执着于英语教育,敢于直面新挑战

时间:2019-01-27 13:24:22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平和英语村

 

在岁月巨轮的转动中,平和英语迎来了二十周岁的生日。难以想象,一家只做英语教育的机构,经历了多少时代的变迁,却一直谨记自己的使命,在英语教育的长廊中持续耕耘,为一批又一批的中国学生带去了流利的英语能力,这是一项非常了不起的成就。

 

执着于梦想的平和人

在平和英语村,每个老师员工都承载着同样的梦想砥砺前行。在中国,很多人都存在英语口语薄弱的问题,很多时候机会来到面前却因为口语不过关,只能眼睁睁看着机会从眼前流失掉。还有很多人从来没有如此接近过成功,最终还是因为英语不过关,与之失之交臂。洪秀平先生带着最纯粹的梦想:打造一个无国界的语言村落,让人与人之间跨越语言和文化的障碍,实现自由沟通,于是便建立了平和英语。平和英语也植入和平和的烙印,无论时代如何变迁,平和人都能把平和精神一脉相承,不忘初心,耐心耕耘,将最好的英语教育带给那些陷入英语学习迷途中的万千学子。梦想是什么?就是和喜欢的人做喜欢事,平和人就是一批带着同样的梦想、执着于英语教育的人,在这样的梦想花园中筑梦,一定可以等到梦想之花绽放的一天。

 

未曾改变的纯英语环境

平和英语村,二十年如一日的纯英语环境在中国是首屈一指的。拥有这种纯英语的学习环境,加上高效的浸泡式教学模式,英语学习就变得不再那么痛苦。在中国,大部分人的英语都是受到中文思维和应试教育的影响,在使用英语的时候喜欢用中文的思维去理解,久而久之就形成了中式英文,一旦形成了,便很难纠正。其次是在应试教育的背景之下,很多学生都不注重口语听力的学习,只是一味的埋头苦读、刷题库,带来的结果就是形成了一种能写不能说的畸形英语。平和英语深知阻碍中国学生掌握英语的根源,尝试将浸泡式英语教育带到中国,并且不断改进,慢慢形成了最适合中国学生学习英语模式。在平和英语村,对于纯英语环境的维护非常严格,一旦说中文,都会收到警告。正因为多年如一日的坚持,才能成为中国第一家纯英语的英语培训机构。

 

展望明天,平和英语将不忘初心,继续致力于英语教育的事业,为更多还在英语学习道路上挣扎的人带来拿下英语的希望曙光!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9-01-27/6550.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