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初中英语提分技巧,口语听力不能少!

时间:2019-01-27 13:19:57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初中英语,英语听力

 

很多学生升入初中后,英语成绩都会一定的起伏,需要掌握一定的学习技巧,才能在英语学习中更加轻松,保持一个健康的英语学习过程,赶快看看小编整理的一些初中英语学习方法吧!

 

口语的学习不能忽略

由于现在的考试都口语的考察比较弱,因此英语学习有一个普遍的现象,就是孩子会看,会写,但是就是没办法张口说英语。要会说英语,也有很多小技巧。积极参与对话、讨论、发言。要讲好英语就是要胆子大,脸皮厚。敢于开口,不怕出错,珍惜课堂上的每一分钟,不放弃每一次用英语交流的机会,不会说的也要说。英语是一门实践性很强的学科,只有大胆实践,才能提高交流能力。

 

听力坚持是关键

英语听力也是很多孩子的软肋,但是听力要提高其实不难。1.没听清的一定要反复听。初中的听力其实并没有特别复杂,还是要沉下心去捕捉每一个关键词。2.每天不间断进行听力训练。英语听力不好的,每天花一点时间去听英语听力,只要坚持一个月,一定会有明显的进步。

 

专项训练是关键

考试中,题型都是固定好了的,对每一个题型要有充分的了解,掌握其中的套路和规律。比如单项选择是综合考查,知识点语法点覆盖全面。认真审题,前后兼顾,正确选择很重要。完形填空,主要考知识,考推理。要学会瞻前顾后,明确知识,推理有据。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9-01-27/6546.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