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青少年学习英语需要把握规律和技巧

时间:2018-12-26 13:16:08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青少年英语

 

很多家长对于孩子的英语成绩不好都感到十分担心,担心他们倒在学习的起跑线上,我们应该要怎么帮助孩子们学习,才能给他们带来更好的学习体验呢

 

以兴趣为契机,多结合生活实际,学会运用语言

初学英语阶段,意识还处于感性阶段,老师会千方百计地在课堂上激发培养小学生的学习兴趣,如通过做游戏、唱儿歌、画图画等小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来调动学习热情和积极性,让小学生明白学习英语是件很有趣的事情。


利用自然拼读法,快乐学英语

自然拼读教学法是目前国际上最推崇的英语教学方法,也是美国儿童语言启蒙所采用的方法。它是根据语言发音的自然规则归纳而成的一种发音学习方法,它是根据“字母”本身代表的“发音”,以及不同“字母组合”的发音,找出相同的音源,做有条理,有系统的整合,学生可以通过认读字母及字母组合与其所代表的发音。训练学生看到任何单词立即直觉反映如何发音,锻炼孩子的正确发音,锻炼学生的独立音感,达到听音辩词。这种教学法简单高效,符合小朋友学习语言的规律,且让他们在玩中学习,在学习中玩,这样不仅改变了学习英语时的枯燥氛围,还大大提高了学习效率,总之是一种效果显著的英语教学法。


持之以恒,把握未来。

学习英语要过许多关,如语音关、开口关、拼读关、朗读关、默读关、快读关、词汇记忆关、句型转换关、情景说话关、快速听写关等。过每一关都要下够功夫,练够火候,才能苦尽甘来。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12-26/6475.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