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学好英语吧,别在最该努力的年纪选择了安逸

时间:2018-11-01 14:38:36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平和英语村

 

英语是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语言。它不仅是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等国的通用语言,也是许多非英语国家科学技术、外交、贸易、管理和文化等方面对外交流的通用语言。英语已成为名副其实的国际通用语言,它是我国实行对外开放,开展国际交流的重要工具之一。无论是国际还是国内,国家还是个人,英语都在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所以在这个时代中,英语这一门语言几乎成为了一种标配的技能,越来越多人都已经掌握了英语,还有很多人正在英语学习的奋斗之路中,那么剩下的你为什么不行动起来呢?尤其是还年轻的一代,为什么不趁着年轻多学得技能,在二十多岁的年纪是学习成本最低的一段年纪,为什么要在这最该努力的年纪选择安逸呢?

 

英语给你带来的帮助远远超出你的想象

平时和很多朋友聊天时,总能听到这样一句话:我又不出国,学英语有啥用?说实话,这种观点我是无法苟同的。难道不出国的话,学习英语就仅仅是为了应付升学求职吗?其实英语对于我们的影响远不如此,即便你还没有发现到更多的作用,难道可以帮助我们升学求职还不够吗?在学校就不用说了,英语作为三大主科之一,占据的很大一部分分数,往往可以左右我们的求学之路。我们可以着重看看英语对我们的职业发展可以产生哪些作用:首先就是面试求职,如果你有打算应聘外资企业或者上市公司的话,英语几乎就成为了你的敲门砖。不过一般的外企只要你的毕业证,学位证,CET4等,不是特专业的职位无需什么雅思,托福。这要看你申请的具体岗位要求了。其实外企根本不看4、6级证,因为人家认为那是应试的,没啥大用。主要看应用水平,但目前应聘的人比较多,他就用4级做个敲门砖使,而且4级就够用了。你如果没四级就问问HR怎么说了。假如你电话面试的口语很好,或许人家就不管你的英语证书了。好的外企还是更看重能力的。所以我们应该要努力提升自己的英语应用水平。

 

如何才能提升英语应用能力?

了解了英语学习的重点之后,我们应该如何去实行英语学习的计划呢?首先我们就要明白什么是英语应用能力。应用能力是相对于应试能力而言的,应用能力是更加倾向于现实生活的使用,通过口语、书面表达等形式将英语用起来,从而去帮助到自己的实际工作和生活,这就是英语应用能力。想要提升英语应用能力,应该要不断的学习积累,然后就是不断实践,直至将英语用于实际生活中,口语能力的提升可以通过场景模拟法来练习,找几个小伙伴一起训练,将生活中常见的一些场景搬到小组来练习,不断纠正不断学习,然后在生活中尽可能的去使用英语,这样口语是可以慢慢提升的。总之,想要提升英语应用能力一定要有意识,看清他不仅仅是一个分数,这样才能真正的提升英语。

 

所以别再继续安逸了,赶快开创一段属于你的英语拼搏之路吧!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11-01/6237.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