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在初中阶段应该这样学英语

时间:2018-10-10 11:10:46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英语

 

初中是英语学习的巩固和提升阶段,在这个时期,一定要重视英语的学习,采用更好的学习技巧去应对英语学习。

 

1. 在态度上重视英语的学习,通过每天的练习培养英语学习的习惯和方法,提升学习的效率;

 

2. 在词汇方面:如果是基础较好的学习者,建议在掌握校内单词和词组的基础上进行初中词汇的拓展,拓展自己的词汇量,提升自己的语言学习基础;如果是基础较差的学习者,建议先将校内的知识掌握好,把握校内教授的词汇和固定的短语,并且能够灵活的应用,因为英语的题目百变不离其宗。

 

3. 在语法方面:语法的学习是咱们作为二语习得者必须经历的一个重要的环节。俗话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语法就是语言学习中的规则,能够让语言的学习更加的规范,所以在平时的学习中学习者也经常容易犯一些简单的语言规则,例如在初一阶段会出现单三变化,时态的问题等。所以语法的学习需要有一个系统和规范的学习,能够选择一个有体系的课程,对孩子的语法学习会有很大的帮助。

 

4. 在听力方面:听力更重要的是为了培养语言学习中的学习环境。所以建议每天如果孩子学有余力的话,最好能够坚持进行10分钟的精听和泛听,通过听力提升自己的语言学习能开和知识面。

 

5. 在口语方面:目前部分沿海的城市和地区已经在中考中加入口语环节,而语言学习的本身就是需要多张口进行练习,所以口语的练习也是语言学习中很重要的部分。建议大家可以在平时多进行听读的训练,听到和看到的内容都可以张口表达或者说出来,让自己不做一个“哑巴英语”的学习者。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10-10/6056.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