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我为英语做了一笔投资

时间:2018-10-09 16:22:06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英语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这是临近而立之年的我最大的感慨。岁月轻擦,无法倒转,从指缝中逝去的时间已经无法找回,在逝去的时间里,我错过了学好英语的机会。在那段茫然岁月中似乎并不能明白英语对于往后生活的重要性,以至于不够重视英语的学习,到今天蓦然回首之时,方觉悔恨。处于如今这个尴尬的年纪,面对生活中的种种机遇,却因为英语不足而失之交臂,想要从新学习却又感觉力不从心,这就是尴尬所在,迎面袭来的种种烦恼让自己成为一个无奈的矛盾体。

 

人生就是一个不断做决定的过程

但是生活是向前看的,与其终日陷入懊恼之中无法自拔,还不如想想如何去改变这种窘境。当我发现了自己的目标是英语之后,我便开始规划着学习的步骤,计算着所需要学习的时间和成本。作为身不由己的上班族,时间问题和繁琐的工作是阻碍我学习英语的最大的障碍,所以我需要在这里做出一定的取舍。既然鱼和熊掌不能兼得,那我只能展示放弃其中一个了,经过多日的思考和斟酌之后。我决定为我的未来做一笔投资,暂时放下自己的工作和事业,全身心的投入到英语学习中去,老实说,做这个决定是非常需要勇气和魄力的。

 

精神财富才是永恒的

促使我做出这个决定是有多个原因的,首先,我已经处于这样一个年纪,心智已经非常成熟了,明白做什么决定是对自己的未来有益的。英语能力对于这个阶段的我而言无疑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们非常有必要做这样一笔投资。其次是经历一些小事,它们逐渐影响了我的消费观,记得在几年前,我一直热衷于追逐电子产品,几乎每出一代产品我都要第一时间用上,直到有一次,我家里遭到小偷关顾,它将我心爱的宝贝洗劫一空,我痛心了很久,之后便明白了一个道理。这些物质上的财富是虚无缥缈的,你很难一直紧紧攥着它们,而精神上的财富,例如知识、技能等,才是属于你的,即便盗贼有着通天本领,也无法将它们拿走,因为它们已经深深植根于你的脑海之中。所以我才会做出这样一种决定。

 

英语学习需要掌握规律

一旦做出了这个决定,就要找到最高效的英语学习方式,才不辜负自己投资。已经脱离校园多时,没有必要再走一遍曾经的路,事实证明,那样的学习方式并不能帮助我们高效的学会英语,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人前仆后继走上一条学习多年,却依旧无法使用英语的不归路。想到这些,我在选择英语学习的时候更加睿智,我选择了拥有纯英语环境的平和英语村,事实证明,拥有语言环境学习英语真的可以事半功倍,在纯英语的环境里不断练习、浸泡,特别是可以和外教不断的交流,可以了解到很多语言的文化和规律,感觉就像是身处国外一般,在这种环境之下,我花了半年时间就掌握了一口非常流利英语口语能力。

 

回到工作之后,感觉自己做什么都变得更加有底气一些,英语也让获益颇多。想在想想真的要感谢当初的自己做出的决定,做了那笔精准的投资。有时候,人真的要对自己狠一点,现在对自己多一份苛刻,未来就会对你多一丝温柔。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10-09/6054.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