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英语学习的品质,还要取决老师的品德

时间:2018-09-02 10:43:50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英语

 

随着经济全球化以及国际文化交流的趋势不断加深,越来越多的人走上了英语学习的道路。我们国家将英语作为一门必修可以就不用多赘述,这已经体现了英语在我国的教育中的重要性。在很多已经步入职场的人之中,由于之前缺少英语学习的机会或者比较好的学习方法,所以他们并没有将英语掌握的很牢固。有需求就有市场,所以在近十几年之中,各种大小、形式各异的培训机构应运而生,我们都是培训行业的局外之人,没有办法一一去判别哪家机构才是好,那家机构才是适合自己的。虽然我们都是门外客,但是万物不离其宗,我们根据古往今来的一些经验,还是可以找到一些比较好的机构的。


品德优秀的师者至关重要

很多人选择英语培训机构都是注重名气,觉得越大机构的就越有品质保障。其实并不然,因为名气大的机构学员的规模是非常大的,而且老师数量也是特别多,我们很难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老师。笔者认为当今的师者虽然不能像古时候那样纯粹,致力于“传道授业解惑”,现在大部分的老师只是维持着传道这一个部分,而且并不能保证学生的接收能力。所以我们在选择英语培训机构的时候,一定要先去体验一下课堂,很多机构都可以免费体验课堂的,如果不支持的话,那就先别报那么长的周期,先报短期的课程感受一下先,在课堂遇到是一位德才兼具的老师的话,那就在坚定自己的学习计划。


怎么的老师才是好的?

关于“好”的定义,其实好并不是人云亦云的从众心理。只要是对自己有帮助,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效果就是好,所以每个人对于好的感受也是不一样的。但是对于老师好不好这个问题,我们还是比较轻易评判出来的。好的老师绝对不是板书教学,看着时间行动的。这样可以看出该老师并不是从心里享受着教学这一件事情,而是把它当成了一种任务,只要完成了就行了。好的老师愿意和学生成为朋友,愿意去关心学生的学习进度,愿意花时间陪伴学生,鼓励学生学习英语,这对于在英语学习中奋力前行的人而言,无疑是提供了巨大的精神鼓舞。好的老师会给很多好的学习建议给你,愿意帮助你规划学习路线,可以帮你做一个长远的规划,而不是再培训学习结束后就缘尽于此。好的老师愿意用心去备课,哪怕夜深至灯火阑珊的时候也在坚持,这就是用心教育的老师,我们应该要珍惜。

 

就像平和英语村初级部的老师们,都是非常用心教学的老师,他们都从心里热爱这一份事业,如果你有英语提升的计划,希望突破零基础的困境的话,这将会是你值得考虑的选择。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09-02/5793.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