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英语听力写作学习攻略

时间:2018-09-02 10:26:27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pexels-photo-265076_副本.jpg

 

英语听力和写作都是非常重要的两个环节,所以我们应该努力将它们掌握好,下面就有一些关于英语听力和写作的学习攻略,赶快Get起来吧!


听力坚持才有效果

学习英语,听力都是必不可少的环节之一。不管是哪个阶段的英语听力,想要提高都需要长期坚持地练习。在听力练习的过程中,如果有哪一句没有听清楚的话,在第二遍听的时候一定要格外地注意。如若好几遍都听不清内容的话,建议看完文本后再听一遍。其实,只要每天坚持抽出一些时间练习,相信你的英语听力一定不会成为你的软助!

 

英语写作练习技巧归类

在英语学习方法中,写作是最难把握的一个知识点。因为写作不仅仅是语法和词汇的组成,还包括同学们自身的逻辑思维以及辩证思维,所以初中阶段的写作学习要学会多看多模仿,一定要善于背诵满分作文当中的高分句型,做到“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多多阅读才能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刚刚从简单的小学英语步入更加正规系统的初中英语学习当中,很多同学会不适应,但是一定要学会调整自己的学习状态,掌握正确的英语学习方法会让你的英语学习变得更轻松!


严格每天学习计划+持之以恒

语言需要每天应用和练习。例如严格在每天固定时间进行英语学习,雷打不动。建议在清晨5:30-7:00进行听力和朗诵,晚上7:30-8:30进行单词学习。原因是清晨人的听觉非常灵敏,对听说的训练颇为重要,而晚8点前后人的记忆力处于高峰期。可是有人说自己的时间不够,很搞笑的说法。玩游戏有时间,泡论坛有时间,看视频有时间,咋就没时间学英语呢?实在没有时间,就早起1小时并晚睡1小时。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09-02/5789.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