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置身世界杯现场,竟然也要用到英语?

时间:2018-06-23 11:23:51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英语

 

当全世界的球迷都齐聚于俄罗斯的时候,看到他们可以在现场为自己喜爱的球队加油喝彩的时候,是不是非常羡慕呢?确实,足球是当之无愧的第一运动,令无数人为之着迷,每一次进球,每一场胜负都会牵动着我们的思绪,能够到现场去体会那种热火朝天的氛围,是所有球迷的共同愿望。可是,为了生存,我们不能躲开现实,无所顾忌的奔赴俄罗斯,即便我们有了假期,也不会是大功告成。因为,当我们准备出国观摩世界杯的时候,还存在着一个巨大的拦路虎,它便是——英语。

 

也许很多小伙伴都会产生一些疑问:俄罗斯又不是英语国家,懂不懂英语又有多大关系呢?其实这就涉及到英语通用性的问题了,英语作为世界上使用范围最广的语言,它的影响力非常大,无论身处哪一个国家,我们都可以看到一些路标都会有一行是用英语显示的,俄罗斯自然不会例外,而且世界杯做为一门全球盛事,云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自然是要有一种官方语言来进行交流,而英语就是非常有代表性的一种,帮助着很多人解决了沟通的问题。

 

是什么原因使英语成为了世界通用语言呢?首先,英语是众多外语中最为简单的一门语言,简单性使很多学习者更加愿意选择学习英语,也许很多人都有一些疑惑:英语简单吗?为什么学习了这么长的时间还是没能掌握?确实,这是很多人的都存在的一个问题,面对较为简单的英语,却没有办法将它拿下,其实这也涉及到了学习方法的问题,下文我们详细分析。其次,自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英语国家开始影响这世界的格局和秩序,他们在经济、财政、科学技术、军事以及文化所处的优势地位进一步巩固了国际英语的使用。随着时代的发展,英语的影响力也是在不断的增强。

 

英语有着这么大的影响力,而且又能给我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无数的便利,我们应该如何去将它学好呢?首先,可以说我们或多或少都接触过英语,会有一定的英语基础,所以我们在学习英语的时候需要将它作为一门语言来学习:学习语言最重要的一个因素就是要开口说英语,然而很多人都会忽视这个关键因素,选择死记硬背的学习方式,其实这无异于南辕北辙,背离了英语学习的方向,想要学好英语,听说读写,一个都不能少的。

 

读写对于我们而言已经足够多了,但听和说是远远不够的,我们应该如何学习才能提升自己的英语听说能力,听和说结合起来就是英语对话,通过不断的英语对话练习便能够听声英语听说能力,我们可以使用场景模拟对话来练习我们的听说能力,通过一个个不一样的场景,将我们的对话夹杂在其中,形成一个个鲜明的场景。当我们积累到足够的场景时,我们便能够将英语运用自如了。

 

早知道英语会有如此重要的作用的话,当初就不那么放荡不羁爱自由了。不过现在也不晚,错了这趟俄罗斯,那我们就潜心修行英语,四年后我们卡塔尔见!

 

英语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06-23/5573.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