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应该选择可视化的英语教育

时间:2018-05-22 15:01:46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英语

 

进入新世纪的这十多年里,世间沧海桑田,日新月异,发生了很多的变迁。手机、电脑、互联网开始慢慢的普及,仿佛在春风一夜间,人们的生活节奏开始变得更快了。与此同时,随着苏联解体,美苏争霸的两级对峙的局面结束了,世界开始形成了“一超多强”的世界格局,国与国的联系开始紧密。在密切交往中,急需要一种高流通性的语言来作为媒介,凭着多年的累积影响以及美国超级大国的地位影响,英语当仁不让的成为了这个角色。我国走在世界全球化的前端,自然也是受到了英语的冲击和影响,当然我们也是积极的去迎接英语、学习英语。在短短的十几年来,我国迅速形成一股学习英语的浪潮,无论是校园中的莘莘学子,还是不如职场的职场人,学习英语的人群总是随处可见,在此种背景之下,很多的英语机构也是应运而生,敏锐的发现这个商机。


英语教育应该能够呈现真实可见的内容

在如今这个培训机构多如星海的时代里,如何才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英语机构呢?“一千个人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对于不同的事物都会产生自己的见解,但是在选择英语学习机构这件事情上,是可以掌握一定的规律的。一般在选择英语学习机构的时候我们应该需要注意的就是他能呈现出来的东西。像平和英语村的daily show或者presentation都是一种看得见内容,每天老师都会布置一个show给同学们去练习,然后第二天的早上当堂演练,老师在课堂上可以及时点评,纠正,纠音等,这样可以最高效的帮助同学们纠正错误,可以让自己的英语快速的提升。每个学期一次的presentation是一个更高级别的show,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出谋划策,排演一个全英文的节目呈现在舞台上,为了演好一出戏,同学们需要在台下会付出很多的努力去背台词,一次次的积累,加上舞台上的历练,最终一定是可以掌握一口流利的英语的。


学习英语就是一个不断积累的过程

有很多的机构宣扬着“一个月拿下英语”之类的“浮夸风”宣传语,可是学习英语是一个有规律的事情,所以我们在学习英语的时候一定要掌握学习规律,学习英语是一个不断积累的过程,在这个过程里,我们不断的积累一些场景对话,英文文化,加上不断的去练习使用,对于英语的熟练度就会慢慢提高,开始进入一个熟能生巧的过程。所以在选择英语学习机构的时候,我们不能过度迷信所谓的快速学习英语的口号,更好注重的是脚踏实地的稳重,厚积薄发的底蕴,这些元素才是我们学习英语真正所需要的。

 

最后还要说一点,英语学习机构是可以帮助我们学习英语,但是有一个最主要的因素是在于我们自己的内心的,我们在心里一定要重视英语的地位,去接纳、去学习英语,仅仅将英语学习交给学校,而自己的却不愿努力的话,最终的结果也是一无所获,所以,赶快重视起英语学习,为之付出所有的努力吧!

 
英语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05-22/5375.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