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线上线下英语,谁能将乌托邦照进现实之光?

时间:2018-05-16 14:41:47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英语

 

随着近些年来英语在国际上的作用越来越明显,它的影响逐渐的蔓延到了世界每一个角落。不过很多人认为了这是一种软文化的入侵,应该要尽一切力量去抵制它,其实我们应该用辩证观点去看待这个问题,因为凡事都有两面性:一方面以英语为代表的西方文化可能会侵蚀我们的传统文化,另一面是帮助融入到一个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中去,达到互利互赢的效果。所以我们在弘扬本国优秀文化的同时,也应该吸取国外优秀的文化,就像是学英语一样,它可以帮助我们打开通往外面的窗口,甚至乎可以成为我们工作学习的一门工具。不过敏锐的国人们也是能够深谙其中的道理的,学习英语的人也是不再少数,除了义务教育外的英语学习外,很多人也会去选择一些培训机构学习英语,但是这瀚如星海、种类繁多的机构要怎么去选择呢?怎么样的机构才不是乌托邦般的空想者,而是一个注重务实、帮助我们学好英语的机构呢?

 

线上、线下英语学习究竟哪种比较好?瀚如烟海中的英语机构我们无法一一进行比较,但是有一组比较是最多人拿出来谈论的,但就是线上英语培训和线下英语培训,这两种形式是目前在我国最常见的英语培训模式,那么这两种究竟那一种比较适合英语学习呢?其实上文说过了,凡是都有两面性,没有哪种机构是十全十美的,线上的英语培训机构有着时空上的灵活性,无论在什么时间、什么地点,只要你想学习英语了,他们总会给你安排到你方便的时间来学习英语,这给我么带来了很大的便利,但是它也存在一些不足之处,像是沟通上的障碍,线上的英语培训一般都是通过视频直播授课,那样老师并不能及时察觉到学生的可能存在的疑惑,这样难以保障学习的质量。而线下的培训班会比较有学习氛围,不断可以和老师进行互动,有不懂的问题可以及时向老师提问,而且会有很多的同学一起携手共进,那种感觉就像回到了校园中,可以构造一个系统的学习,掌握更牢固的英语,但是它的缺点就是线上英语的优点,它缺少学习的灵活性。

 

其实,需要选择什么样的机构是因人而异的,看看自己是在哪方面的需求,然后在结合实际情况去选择,如果是工作繁忙的上班族,无法抽身去学习英语,只是想要提升一下入门英语的话,可以选择一些线上的机构,而想要系统的掌握英语,想要掌握高级的英语应用能力,英语口语能力,可以选择一些好的英语培训班,最好全日制的英语培训机构,因为这种形式的英语培训,可以帮助我们系统的学习英语,我们可以从学、练、用这样一个过程将英语拿下,这样的学习是彻底,我们往后在工作学习使用英语时候便可以得心应手,不再有那种半桶水的慌张心态。不过需要我们牺牲我们一些时间,笔者一直相信付出和收获是成正比的,将英语学好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

 
英语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05-16/5360.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