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掌握这三点你的英语口语会更加地道

时间:2018-05-10 14:25:55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英语口语

 

很多小伙伴都会懊恼于自己那糟糕的口语,在听到自己的英语录音时都是眉头紧锁,感觉“刺耳”,又怎么会有信心去使用自己的口语呢?其实学习英语口语不应该太在意他人的眼光,而是要坚持开口去练习英语口语,不断的改进自己的口语,使用一些方法也是能够帮助自己的英语不断进步的,以下三点就是不错的方法,我们可以参考一下。

 

反复听

你经常看美剧英剧或者其他英文视频吗?可不要白看,用它们来提高你的口语流畅度。选一个简短的片段,然后不断的重复看、重复听。尝试去模仿他们的语调、速度甚至是口音。你还可以在任何一个听力网站,反复收听音频节目,单词、VOA新闻,美文和热点话题的英文表达均可。就算漏掉几个单词也不必在意,重要的是要不停的说,努力让自己跟音频中的母语者一样。

 

注意重音

英语会在单词和句子中用重音,这就意味着你需要强调特定的音节和单词,来表示单词和句子的不同意思。努力听母语者在讲话的时候是怎么读重音的,然后模仿他们。这不光可以让你的口语越讲越好,还能减少一些误会。有时候重音在不同的地方单词的意思就是不同的,比如说address这个词,重音放在前面的ə上时,是地址的意思,而放到后面的d上时,是演讲的意思。所以,一定要注意重音!

 

学会模仿

模仿,是在输入层面应当准确的记住教材或者是地道的语言。对比,是将输入与输出做多维度对比,找到不足并改正。重复,是根据艾宾浩斯遗忘曲线,不断的重复正确的输入,将输入与输出的对比得出的差距,牢牢的记在脑子里。最后,把模仿对比重复的这个过程不断循环,直到能够和达到和可靠输入相同的水平。

 

英语口语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05-10/5322.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