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英语初学者最难跨出的一步是什么

时间:2018-01-22 16:07:46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Myron

英语初学者.jpg

 

当你开始下定决心打算学习英语的时候,第一时间段会找到一系列有音频,有播讲的教材,或者上网找一个靠谱培训机构,报班学习。

问题来了,你是怎么最快学会第一篇课文的。

是学说几句,然后开始背单词,背课文所谓的吃透吗?一段时间后你会发现,你坚持不下去了,因为单词太难背了,上次还会的句子单词,而这次就不会了,啊,天啊,根本想不起来了。

现在回到题目,“成年零基础英语学习者最难跨出的一步是什么”,就是我用英语问你一个问题,你能回答吗;你敢用英语问我一个问题,让我回答吗;你敢用英语说说出来,你学过的英语吗。

我相信,你问任何一个小学生,“What’s your name? ”“What day is today?”、“What’s your hobby?”他们都会给你一个英语答案的。

 没错,对于一个成年英语初学者,你所挑战的内容多数是九年义务教育阶段的英语内容,我相信任何一个成人都不会认为自己的学习能力已经远不如小学、初中的孩子

  这里有一些解决办法,初学者可以试用一下;

  读句子,辨单词:成年人在学习英语初期采取的策略,是能完整说出句子,在你开始正式学课本之前,你应该要先学识音标,有一定的识别认读单词的能力了,认读单词关过了,那读出句子就不是问题了。单词背不背呢,你知道这个单词怎么念,什么意思就可以,不需要完全背下来,大致有个印象,当你自己练习对话的时候,知道你说的英语是什么意思就OK

  对话练习:

  第一种,先模仿音频的材料,跟着朗读,多读几遍,试着背诵一下。

  第二种,一人分饰几个角色,说出英语(演出来,而不是背出来)

  例子:第一种,{你叫什么名字,what’s your name,我叫麦克,I’m Mike,……}

  一人可以扮演两个角色,站在左边一次,然后站右边一次,反复练习。

  活用:将课文中的内容换成自己情况或者相似的情况

  例子:What’s your name I’m Li jinbai 

  每天就用这样的方式开始练习,你发现你每天都可以说出几个句子,而且能够进行对话

  现在回到题目,“成年零基础英语学习者最难跨出的一步是什么”,很多人会觉得自己单词量少,就背单词,句子结构不会,就背句子,学语法不会,听那么多句子,后来也说不出来,在于你的方法错了。

     成年人学习英语起步不易,能说、能活用一句才是王道。这个阶段的你如果困在死记硬背单词上就会自信心受挫,很容易就会半途而废告终。

     能说出一句,能活用一句,建立起初学者的信心和兴趣,一步一步按教程的步骤走下去,终究会有收获的。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01-22/4619.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