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成人英语学习之背单词

时间:2017-11-17 13:27:48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英语学习


词汇量在英语学习中是第一位的,如果把学习英语比喻为建立一栋高楼大厦,每一个单词就是组成高楼的每一块砖。单词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要的就是坚持!没有单词储备量你怎么看文章?怎么听听力?怎么写文章?虽然很多人说,明明背了很多单词了,感觉放在文章里还是不熟悉,还是不知道是什么意思,这是因为你的对它还不够熟悉以及对它的词性和意思你了解的不够完善,就像good,我相信无论放在哪你都应该能认识吧,因为你对它太熟悉了。

    

背单词最好还是找个伴,大家规定每天背多少个,然后到时间抽背,当背到后面去的时候还要不断抽前面背过的单词,然后没背上几个有什么惩罚的,这样比较能够激励自己去背,我现在就是用这样的方法,真的觉得还不错,比以前自己单独记要记得牢很多,但是如果实在找不到人的话,现在不是很多单词书都有配CD嘛,你就把CD下在手机里,每天当听写了。

    

还有一种比较好的方法,就是捕捉生活中的每一个单词,无论是广告牌上的、书籍上的都可以成为你背单词的细节,把你捕捉的单词然后把它查出来读音和意思,以后你一回想到那个地点,你就会联想到那个单词,这样有脑海印象背单词会比较有效果,记得也会比较牢固。

 

说的太多都不如自己去做,纸上谈兵的结果最终都会是一事无成,所以,继续背单词吧!

 

英语学习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7-11-17/4000.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