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双语学习|你知道英语中怎么表达“很坚定吗"?

时间:2017-10-25 14:27:49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timg_看图王.jpg

成功的人都与很多共性,其中很大的一共性就是因为他们都可以很坚定的做一件事,汉语的表达“很坚定”有很多表达方式,比如:“有志者,事竟成” “ 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那么在英文里,你知道有哪些表达“很坚定”的表达方式吗?


1. Single-minded

 

心中只有一个目标,专注地做某件事,那么你就可以用这个词来形容,表示“专心的”、“真诚的”。

 

例:He worked with single-minded dedication to help the poor.

他尽心尽力地帮助穷人。

 

2. Give oneself over to sth

 

把自己整个人都投入到某件事中,说明全神贯注地做某件事儿,不受其他的干扰。

 

例:She gave herself over completely to her work.

她全身贯注地投入工作。

 

3. Not give/budge/move an inch

 

就在这儿了,一英寸也不挪,看来是没有退让的余地。这个短语的意思是不改主意。

 

例:She's definite that she wants to do it, and she'll not give an inch, however hard you try to persuade her.

她很确定自己想要做什么,不管你怎么劝,她也决不会改变。

 

4. Stick to one's guns

 

不管是不是有人反对,还能依然坚持自己的信念或想法,把自己想做的坚持到底。这种情况用这个短语最合适了~

 

例:Despite harsh criticism, she's sticking to her guns on this issue.

 

尽管批评声刺耳,在这件事上她依然坚持到底。

 

 

 

所以不要犹豫了,赶快坚定的来平和学习英语吧!

 

581A7603.JPG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7-10-25/3744.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