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英语培训应培养青少年的“高能”

时间:2017-09-26 10:29:42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Cara

IMG_8029.JPG
 
 
       每到酷热的暑假来临,学习了一学期的同学们都开始筹备自己的暑假。他们总希望过得有意义,区别于上课时的枯燥,但也希望能学到东西,家长们也绞尽脑汁,想要帮助孩子找到合适的培训课程。于是,各种意义非凡而又充实好玩的夏令营、英语班等应运而生。但面对形形式式的培训机构,很多家长都是“一个头几个大”,想学更多的知识,又想趁机让孩子提升一下生活能力,想着给孩子一个特别点的暑假,但又顾虑着安全问题……其实,市面上的青少年主要可以分成几大类:学习类(英语、艺术、科学等)、思维塑造类(大学励志游学、记忆力训练、历史胜地游历等)、生活技能类(野外生存、军事训练等),就英语培训而言,其实家长就有很多很多的选择。但是,在做选择之前,我觉得孩子和家长们都需要在思想上建立一个高度:学习英语应立足于国际人才的高点。
        如何击破中学生英语学习难点,获得高分,是应试教育下所面临的实际问题,但如何让青少年变得“高能”,成为国际人才,想必很多人都没有可行的想法。那么,何为高能?平和英语教研总监Simon告诉我们:21世纪人才应具备“4C”能力——批判性思维  Critical Thinking、创造性  Creativity、沟通能力  Communication、协同合作  Collaboration。
        注重培养高分高能青少年的英语培训机构或课程, 并不是按照学校的英语课程照本宣科或将孩子打造成强化版的做题机器人,它应该在教授英语技能的时候就注意启发青少年的批判性思维,比如更加鼓励学生在课堂上各抒己见,自信表达所思所想。这是从人才的前方为培养的角度出发,而不只是单单的“应试教育”。青少年在学习英语过程中,接触的都是国际思维,培养的都是应对竞争立足国际的能力,那他再也不是“刷题机器”,而是一个有思想有灵魂的英语学习者与国际预备人才了。
 
IMG_1231.JPG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7-09-26/3667.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