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青少年英语学习该不该选外教

时间:2017-09-26 10:23:44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Cara

 
       在青少年的英语学习中,我们关心更多的是如果获得“高分”,想要知道高分秘诀,那得先搞清楚阻碍我们得高分的是什么,也就是在英语学习中的“难点”,然后再探讨“高分”如何实现。
       中学英语最难的是什么?听力听不懂?阅读无头绪?写作凑字数?即使死啃也吃力不讨好?根本原因在于,你学习英语的方法违背这门语言的本身规律。在常规的中国公立学校,难以营造纯英语环境,也没有外教实时对话,课堂匆匆的40分钟,耳朵和身体都还没来得及与英语产生反应就又回到了中文的世界,根本没法搭建英语思维,试问又怎么能融入听力的对话场景,听懂内容?现在知道,为什么别人说只要在英语国家呆上一段时间,就能说上一口流利的英语了吧,这就是语言环境的重要性!
        至于完型、阅读等无头绪,写作却只能凑字数,归根到底就是平时的素材积累不够啊!中国有句俗话说得好:“熟读唐诗三百首,不会吟诗也会偷。”意思就是当你的阅读量已到达一定的高度,你心中有墨,自然吟起诗来也头头是道了。英语学习的道理也一样,如果你平时注意阅读的积累,多精读优秀的英语文章,提高阅读素养,在做阅读或完型题时就能更容易理解作者的观点或意图,写作时素材和表达手法等就能信手拈来,还愁没东西可写?当然,这同样与我们刚说的纯英语环境分不开,因为只有在相对纯正的英语环境中,我们才能化身为“外国人”,用英语思考,用英语理解啊。
 
IMG_0298.JPG
 
        很多家长在为孩子选择英语学习方式时,都更倾向于外教教学。不为什么,光是外教的英语纯正发音和自身带来的气质习惯就能让孩子真实地感受到丰富的国际文化的冲击与感染,这是让青少年融入英语环境,搭建英语思维的优越条件。
        但并不是只要是外教就是好老师,师资的质量要看学校的实力与应聘教师的理念与要求。平和英语的外教都需要具备TEFL或TESOL资格认证,这是保证了教学质量和学习效果的基本。外教们陪伴着孩子参与活动,一起探索,一起游戏,孩子与地道的英语结伴,自然也时刻与优秀同行了。
        或以小组合作的方式建立团队意识,在大家为了同一目标而努力的过程中加强沟通能力,体验合作精神。同时,这样的课程还会注重阶段性的反馈与复习,让学生在“回想”的回程中激发更多的创造灵感。四维精英课程就是在这学以致用的过程中,学生融入英语环境,以英语去思考、去交流、去解决问题,真正学会并掌握英语,逐渐将自己塑造成21世纪需要的国际高分高能人才。
 
IMG_0310_副本.jpg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7-09-26/3665.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