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全日制英语也要找小班教学的

时间:2017-09-01 12:10:44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Cara

英语是一门语言,而语言只有在不断地应用中才能得以不断熟练,不断内化,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英语不是‘学’出来的,是‘用’出来的。”但很多英语学习者在漫长的学习过程中会陷入一个可怕的境地:学得越多,越不敢说。那是因为在传统的英语课堂或一些以教师为主导的培训 教学中,他们只注重知识点的灌输(input),往往把练习实践这一步的主动权交给学员,也不管学员在现实生活中能否顺利运用英语。这就等同于要求学员从课堂直接跳级到现实世界。然而,大多数人离开了课堂教学之后,压根就不敢尝试。
 
IMG_8057.JPG
 
或许有些语言学校在试图改革,让课堂看起来有更多的互动与反馈。但因为班级人数过多,往往只能单纯地让学生“多提问”“多发言”,而本质还是以“input”为主。
平和英语是真正信奉小班教学的全日制英语学校,每班人数严格控制在5-12人,全日制的小班教学,意味着你可以全身心地学习英语,时间上也可以更合理地安排。小班班型更有利于学生扎实地积累知识,并将知识顺利地投入实践与运用。上午的英语技能课主要学习新的知识点,以input为主,小班教学能让每一位学员更有效率地吸收当节课堂的知识,加上“不重错对,只重分享”的轻松课堂氛围,可以帮助学员慢慢解除对学习英语的恐惧与不敢开口说英语的顾虑,进而让其听说读写都能得以全面提升。
 
下午是选修课程及晚上的沙龙课是 “output”的过程,在全天的课程中多占的时间比例更大,体现了平和英语整体课程学习更倾向于“听”、 “说”等英语应用方面的特点,为了获得更理想的输出效果,小班教学更是不二选择。平和英语每天花费3-5个小时让学员将课堂知识学以致用,采用西方小班上课形式,互动、轻松、愉快的课堂气氛, 让学员在放松的情况下逐渐搭建英语思维,脱口说英语。
 
IMG_1231.JPG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7-09-01/3540.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