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精品课程 > 营地动态

中山珠海平和英语夏令营外教闪亮登场

时间:2014-07-15 15:27:33  来源:珠海校区  作者:市场部


       

       珠海英语英语夏令营第一期明天(7月16日)就报到啦!小伙伴们是不是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中呢?为迎接7月16日这个美好的日子,我们夏令营的阿Sir和Miss们这段时间可正备课得热火朝天哦!

 

        从7月16日开始,我们将来到夏令营美好的纯英语环境中,在美国教育的滋养下,开启新的人生体验!小伙伴们是否有点兴奋呢?兴奋开心之余,是否也有点担心适应不了纯英语环境呢?要知道,在夏令营,就如在国外生活呀!

 

        甭担心,相对到国外,人生地不熟,问人都不知道怎么开口,我们的夏令营可绝对不会出现这种窘境哦!噔噔噔,大部队来啦——我们的阿Sir和Miss们,还有Mentor(馒头哥哥姐姐们)会帮助小伙伴们的!English Only,So Easy!

         

        先给小伙伴们爆个料,我们夏令营的阿Sir和Miss们不仅专业,而且还很可爱可亲呢!看,欧美外教闪亮登场啦!

 

4.jpg

1.jpg

3.jpg

2.jpg

       

        还有我们充满青春活力的Mentor们,馒头哥哥姐姐也来啦!他们不仅是孩子们的小小生活管家,还会肩负起监督孩子学习的重任,更是孩子们值得信赖的知心哥哥姐姐哦!

 

IMG_0124_副本.jpg

      

        不知道哪位Sir或Miss是小伙伴们的课堂主课老师呢?7月17日起,我们的阿Sir和Miss们将为小伙伴们带来原滋原味的美国课堂,和你一起在知识的海洋里探索,一起天马行空创意DIY,一起到户外参与西方精彩游戏,一起开展体育运动,挥洒活力!而我们的馒头哥哥和姐姐也将照顾小伙伴的生活和学习点滴,一起度过美好的欢乐时光,小伙伴们,你们准备好了吗?我们,明天见喽!

 

温馨提醒:360°英语夏令营第一期名额已满,第二期(7月28日开学)仅剩5个名额,第三期(8月9日开学)仅剩16个名额;杭州国际领袖英语夏令营第一期已经开营,第二期第三期名额也即将满员;小编顺便也透个风,夏令营额满后不再扩招,家长们可要加紧咯!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Course/CampStory/2014-07-14/1523.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