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18年的耕耘成就了珠海教育“老字号”!

时间:2016-10-13 16:30:25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平和英语村

 

         929日,由珠海电视台主办的“你心目中最喜爱的珠海老字号”颁奖典礼在珠海电视台顺利闭幕,在众多的获奖单位中,记者发现了一家独具特色的“老字号”—— 平和英语村。它是珠海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教育培训机构,也是教育培训行业的先行者,它在这场盛宴中交出了傲人的成绩单,同时也赢得了百姓对这老牌子的肯定。

 

WL99S@BMTIZZ@1({U[18SW9.jpg 

珠海十大城市地标暨珠海老字号奖盛典

 

是什么的信念支撑平和英语村走过18个年头的风风雨雨?是什么的力量推动平和英语村走上一个比一个更高的阶梯?是独特的教学理念,是强大的师资力量,还是对教育毅然决然的坚持?记者带着这些好奇,带领大家走进平和一探究竟。

 

IMG_8225.JPG

平和国际教育集团总裁易凡James Yi上台领奖

 

独特的浸泡式教学

 

“我在平和只能讲英语”,这是记者采访平和学员时印象最深的回答。English only是平和不可撼动的黄金条例,这种通过大量英语接触,形成自然的英语感知,利用英语思维进行食、住、学的全封闭浸泡式教学早已成为了平和独特的明信片。平和英语村教学总监Simon Fang告诉记者:“每天7个小时(初级学员长达8小时)的大强度英语浸泡,能够让学员们在较短的时间内形成英语语言思维和语言使用习惯,这种习惯思维的形成,将会对他们的英语学习和使用有极大的帮助。”

3.jpg

English only, we can do it!

 

走进平和,不管是在宽敞的走廊,还是在舒适的食堂,纯正的英语总不绝于耳,记者不禁惊叹,这里的学员说起英语还真如说母语般流利地道。或许就像一位记者采访到的学员的话来说,“平和是一个很鼓励学生主动思考,而不是被动接受的学习圣地,你会摆脱先中文再翻译的传统思维定式,直接过渡到自然的英语思维模式”,这样,你的英语想不地道也很难。

 

4.jpg 

在这里,说英语就像说母语般流利地道

 

 

80%的全职外教

 

热情而专业的外教,活泼而好玩的同学,多样有趣的教学环节……如果你走进平和的英语课堂,你马上就会被欢乐轻松的课堂氛围所感染。我们都知道,西方的课堂一般比较活跃,上课的形式灵活,鼓励学生自信表达所思所想,将这样的课堂搬到平和,想必外教们就是这栽乐事的功臣。据了解,平和现时的全职外教有30-40位,占教师总数的80%以上,均持有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认证并定期接受外国专家局审核评定。

 

5.jpg

轻松愉快的纯英语课堂

 

这支高质量高素质的外教团队一直以对教育的热情与敬业服务平和学员,他们与学员的交流和碰撞不止于教室,可能是食堂里的一次搭桌,可能是走廊上的一次偶遇,可能是活动室的一次游戏,甚至可能是校外的一次旅行……就是有了这些课上课下的接触,学员们不仅掌握了全面的英语技能,而且还开阔了国际视野,见识、理解并包容了异国文化和习俗,从而对世界和国际人文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和感悟。所以说,教育,并不至于教学。

 

深远而美好的发展蓝图

记者看到,在平和英语村的历史墙上,贴满了历年的平和故事,就像一幕幕电影画面在诉说着关于平和的点点滴滴。平和创办于1998年,一直孜孜不倦地在全日制英语培训上耕耘。2013年,平和英语提出“二次创业”,丰富产品线,从单一的成人英语,裂变出针对青少年教育的种子培优与针对出国留学的途冠留学项目。

 

6.jpg

途冠留学——高端留学培训机构

 

种子培优,是专注于6-17岁青少年英语学习的高端英语培训机构。途冠留学,则专注雅思、托福、SATSSAT、小托福等出国考试的高端留学培训机构。两大新项目的全面开展,让平和英语村再一次腾飞,以更专业的教育服务更多不同年龄层和不同群体的英语学习者。

 

7.jpg 

寓教于乐,让孩子爱上英语!

 

每一个成功的企业,都有一个深远而美好的发展蓝图,记者从平和英语村教学总监Simon Fang那里了解到:“平和未来最大的规划就是建立平和语言村,在现有的平和英语村、种子培优、途冠留学三个子项目的基础上再开设幼儿园、国际小学、国际初中、国际高中,希望能将平和国际教育的理念继续发扬。”

8.jpg

耕耘教育  共绘蓝图

 

“珠海老字号”,成为平和英语村发展的里程碑,它承载了百姓的信赖,肯定了平和18年的努力和坚持,也将鞭策着平和英语在未来走得更好,更远!

 

9.jpg

 

平和与你同进步

 

 

媒体报道:

新浪教育:http://qd.sina.com.cn/news/b/2016-10-10/detail-ifxwrhpm2837140.shtml

中国日报:http://cnews.chinadaily.com.cn/2016-10/10/content_27011839.htm

搜狐教育:http://mt.sohu.com/20161010/n469875430.shtml

中国网考试:http://kaoshi.china.com/job_zx_12970-1.htm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6-10-13/1858.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