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西方餐桌礼仪——6月28日东莞外教课,火热报名中

时间:2015-06-16 10:42:20  来源:平和英语村  作者:文化工作者

 

 煲了十多部美剧,离开了字幕根本看不下去?学了十几年英语,跟外国人交流起来却困难重重?听不懂也说不出口,你妈知道你学了这么多年“聋哑英语”吗?

 

收集了一箩筐的学习方法,却一个都坚持不下去。或许,给你一个超级Nice的男神外教、给你一堂轻松有趣、边玩边学的课程,一群活泼阳光、热爱学英语的小伙伴……这一次,一定能帮你找回学习英语的信心与耐心!

 

 

免费外教课 公开课 Joshua  纯英语 英语学习 平和英语
餐桌礼仪  免费 公开课 Joshua  纯英语 平和英语村
免费外教课 公开课 Joshua  餐桌礼仪 纯英语
免费外教课 公开课 Joshua  东莞 纯英语 英语学习
纯英语 西方餐桌礼仪 神秘大奖 平和英语村
免费外教 纯英语 西方餐桌礼仪 往期剪影 平和英语村

 

 

这个周末,来一堂高大上的“西方餐桌礼仪”课程,可比躺在沙发煲韩剧刷朋友圈励志多了!与其羡慕朋友圈里别人的生活,不如一起来让你的生活充实而精彩!

 

地点: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胜和路段43号品悦酒店(银城酒店对面)

交通:南城医院站

咨询:400-608-8080  13926924912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5-06-16/1693.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