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平和 & I show】教师培训圆满收官

时间:2014-08-31 08:50:23  来源:杭州市场部  作者:cynthia

  8月19日,来自I show各地分校的数十位英语教师汇聚在平和英语村杭州校区。他们在这里接受为期十天专业的、针对性的英语培训课程。

昨天是I show团队的最后一天,在这十天里,他们向外教们学习先进的英语教学方法,还从自己当学生的感受出发,站在学生立场来设计课程内容和活动安排......
 

  接下里,让我们通过一张张照片,更详细的感受一下老师们的这一趟英语学习之旅吧!

 

Part.1早晨,也在学习中开始吧!

  学生有晨读,老师们则是“晨练”,练习的不是其他正是英语。和外教老师一起讨论,分享自己对于英语学习的感受和作为英语老师的经历。

  虽然每个人的资历和风格有所不同,但是因着对教学工作的热爱和对学生的热忱,大家都在非常努力的使自己进步,让自己可以更优秀,让自己的课堂更完善。

 

Part.2 老师,还是学生,转换身份吧!

  做老师的时间久了,就会忘记做学生的感受,就会忽视从学生角度考虑的重要性。因此,良好的课堂管理和课堂纪律就变得尤为重要。

  一堂有着完好的组织和纪律,并且学生都积极参与学习的课会带来很大的成功。“课堂管理法”将加强教师的课堂组织能力,使教师的课堂纪律更为有序,同时能提高学生学习主动性。

  Charmaine、David、Olivier等多位外教的搭配上课,让大家感受不同的教学风格可以适应不同的教学内容。同时,也可以让大家找到自己喜欢、适合的风格。

 

Part.3 英语课,就是要有趣呀!

  一般的应试英语课都非常枯燥无趣,这也直接导致了很多学生对英语学习的抵触情绪。

  “互助学习法”可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学习主动性,使学生学得更好、更快;使课堂更为生动;使课堂纪律更为有序,而且在学生之间自然形成一种互帮互助的学习氛围。教学会更有成效、更有针对性;学生也能学 得更好更快、课堂更有条理。


 

Part.4 游戏&活动 让学生爱上英语!

  积极的学生可以学得更好—这就是寓教于乐的魅力。有很多种方式可以让课堂气氛更活跃,同时,有很多种游戏和教育性的活动可以帮助学生练习他们所学的知识。

  有的是对基础级别的学生适用的;有的是对具有高级别的语言能力的学生适用的;有的活动要求相对大的空间,而有的可以在拥挤的教室里进行。这些活动会给您的课堂带来活力。

  释放天性的老师们玩起来也是一点都不拘谨哦~摆造型、动物模仿、抛接球......各种活动让大家忘了这是课堂。


 

Part.5 分享交流,才能共同进步!

  平和教学总监Mark亲自授课啦,再加上Max、Olivier两位外教的共同协助,这一次就是要解决老师们的所有疑问。

  如何更好的帮助学生,如何因材施教,如何让课堂更加活跃有趣、如何形成自己的风格、如何制作教学材料等等一系列的问题,在Mark的指导下都将一一解决。

  大家还要进行分组讨论,再发表自己的想法。通过这样的方式,老师们可以相互学习、指正、比较,让自己的教学方法更加完善。

 

番外:自助餐时光

  “平和英语专业教师培训”是平和来自世界各国拥有丰富的国际教育和培训领域经验的培训专家,在付诸于多年教学研究和实践基础上的综合培训科目。

  学校已经先后为岱山县教育局、国培教师培训班、西湖区教师培训等项目,以及萧山五中、山西灵石一中等学校进行英语教师培训。课程旨在为中国的语言教育打造优秀成功的语言教师,让受训教师通过多方培训实践掌握一种新兴的教学法,以培养更好、更多更快的英语学习者,推进中西方文化交流学习的进程。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4-08-31/1617.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