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郑重承诺:报读3个月以上全日制课程,如对学习效果不满,可申请全额退费!

时间:2014-08-22 18:30:57  来源:珠海校区市场部  作者:Rick

       
         16年来,不断有学员问我们,为什么平和这么执着于维护纯英语环境?

 

(视频了解:平和坚守纯英语环境初心)


       

        实际上平和从建校开始,我们就坚守一个理念:让每一个进入平和的学员,都掌握一口流利的英语。要做到这件事,实际上是很不容易的,多年的教学经验告诉我们,语言环境是保证效果的重要前提,我们坚持选最优秀的外教,投入大量人员维护英语环境,甚至选择劝退那些不能遵守英文规定的学员,我们宁可不要挣这份钱。所有这一切,都是为了保证最好的学习效果。    

       

        也因此,我们经过一段时间的慎重考虑,在此发布一个重要决定——为了确实让学员英语得到提升,保障学员学习质量,真正做到对学员负责,平和英语郑重承诺:报读全日制英语课程3个月(含3个月)以上的学员,如对学习效果不满,可无条件申请全额退费,2014年9月14日起正式生效!

        

        全额退费承诺不仅对老师的要求高,而且对课程研发、各项服务的压力也很大,因为一个15人的小班我们需要满足每个人的学习需求。一直以来不断有人从成本角度建议平和在标准上放松,但是我们坚持不这样做,我们宁可在教学和管理上多下功夫,通过提高效率来缓解成本压力,也不愿意改变我们的教学理念。

        

        十六年的教学经验积累,让我们知道3个月我们能带给学员怎样的变化。平和一直说“三个月说一口流利英语”,而今天,我们做出这个承诺,给每个学员更多的选择和监督的权力——不让平和的教学效果有一点瑕疵,在不断提升教学效果和服务质量的道路上,平和没有尽头。

        

        学员把梦想寄托在我们身上,希望真正在英语学习上能有所突破。如果平和不尽全力去提高教学效果,就没有资格承受所有平和学员对我们的信任。如果放松对教学效果的要求,影响的绝不仅仅是学员的英语水平,更有可能是每个学员的留学梦想,工作、生活追求,甚至是一个人的发展、命运。

      

         今天我们做出了这样的承诺,我们知道挑战会更加艰巨,但我们确实有非常多的需要改进提高的地方,我们只能全力以赴,不断提升教学服务质量,不断去改进我们自己。

                                                                                                                                                                                                                                                         平和英语村

                                                                                                                                                                                                                                                      2014年8月22日

 

平和英语八大精品课程,让英语成为您的第二母语!

珠海校区:0756-2319666

杭州校区:0571-83861618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4-08-22/1612.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