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珠海校区360°极酷英语夏令营第二期第9天

时间:2014-08-18 16:59:50  来源:  作者:

珠海校区360°极酷英语夏令营第二期第9天——畅快淋漓的打水战

2014-08-07 平和英语村

孩子们的创意如何呢?由孩子们自编自导自演的纯英语广告马上登场。嘿嘿,这一次广告时间,不能走开,不能换台哦!



打水战:左盼右盼终于迎来了激动人心的打水战啦!在游戏中放松身心,学会保护自己,学会应对突发情况,学会和队友们和谐沟通。

 

 

 

 

在过去这段时光里,孩子们和Mentor也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

在爸爸妈妈不在身边的夜里,Mentor们化身亲人,给予孩子无微不至的照顾;

当夜幕降临的时候,他们成为帮助孩子复习功课的贴心辅导员;

在每个想家闹别扭的瞬间,他们化身知心哥哥姐姐,安慰孩子们脆弱的小心灵。

感谢Mentor哥哥姐姐伴孩子们共成长,明天孩子们就要毕业了,让我们一起拍个美美合照,致我们美好的回忆吧!

 


家校连线:

留言一:

 

留言二:

 

不知不觉,我们第二期也已经过去9天了,明天——孩子们的毕业日,也是印证孩子们夏令营学习成果的日子。孩子们会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我们知道,不少学员将继续参加8月9日开学的第三期,那么,作为父母,您又有什么样的毕业寄语想说给孩子们听呢?欢迎家长们将“想对孩子说的话”给我们留言哦!我们始终相信:看似简简单单的一字一词,却能如阳光般,照进孩子的心窝,温暖孩子前进的步伐!

 

360°极酷英语夏令营三期8月9日号角吹响,第三期顺承第二期,知识面和挑战度都会有所提高,学习内容更丰富,而活动也更具磨砺和锻炼哦!

孩子们,Are you ready?我们要再次开跑啦!


具体报名事宜名额有限,先到先得请登录平和英语村官网www.pinghe.com或点击下方阅读原文。

 

珠海校区:0756-2319666

杭州校区:0571-83861618

 

平和英语祝福孩子们暑期快乐!

微信扫一扫
获得更多内容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4-08-18/1607.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