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珠海导游秀才华,平和英语来点评

时间:2014-06-25 17:12:54  来源:珠海校区  作者:数字营销部

       2014年珠海市英语导游大赛于6月19日完满落幕,35名来自珠海各大旅行社、大专院校、导游服务中心的英语导游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英语导游技能比拼。本次大赛由市文体旅游局、市总工会主办,市旅游总会承办。平和英语村受珠海旅游局邀请出席大赛,并作为本次活动唯一受邀英语培训机构担任主要英语评委和出题方。平和英语副总裁Donald Tan、珠海校区副校长Ray Che、资深外教Kevin .Brown应邀出席了大赛。

 

QQ图片20140626171747.jpg

 

比赛前夕,平和英语为比赛现场的“自我展示”、“珠海市导游词讲解”、“中英文互译”三大环节精心准备试题。为了让每一道试题都能真正考察出选手们的导游技能,赛出其真实英语水准,平和英语村的外教们对试题进行了严格把关,每一道试题的设置和选择,都一再考量和再三审核。
 
      而在充满竞争氛围的比赛现场,Donald和Ray 作为本次大赛评委,从导游技能和英语技能两方面考核标准出发,为比赛选手们做出了公平精确的评分和精彩点评。
 

 

图片1.jpg

    

    作为珠海本地办学历史最长的全封闭英语培训学校,平和英语历年来重视回馈社会,多次为航展、体博会、留交会及英语社区和市民提供英语公益服务,本次应邀为英语导游大赛担任出题方和评委,再次显示了平和英语热心公益,服务社会的强烈社会责任感。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4-06-26/1507.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