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平和英语村珠海校区形象全面升级

时间:2014-06-20 20:32:47  来源:珠海校区  作者:数字营销部

        为让学员们拥有一个更舒适的学习环境,营造更浓厚的国际化学习氛围,自去年6月起,平和英语珠海校区进行了全面形象装修升级!本次装修为平和英语成立16年来规模最大,投入最多,时间最长的一次硬件升级。装修范围覆盖平和英语村珠海校区所有建筑区域:从教学区到学生活动区;从客户服务区到员工办公区,总括3大楼层4000平方米超大面积。

        随着时间的推进,平和英语珠海校区形象工程也已日渐接近尾声!升级后的珠海校区,校内设计和配套焕然一新,实现了学习、餐饮、娱乐、生活等多元需求的一站式满足。新的校区环境,世界多元文化交融,学习氛围浓厚,漫步平和,犹如置身国外。随着6月的渐渐远去,7月钟声的响起,平和英语也将迎来暑期学习高峰,全新的环境,高端的配套,将为学员们提供更高品质的学习体验。

QQ图片20140620203832_副本.jpg

        平和英语村,中国浸泡式英语教学资历最高的培训机构,历16年稳健发展,成功打造了“全封闭、浸泡式、纯英语”教学模式和“全封闭纯英语强化课程”等九大课程,以强大的课程开发实力和品牌影响力,荣获中国英语培训十大知名品牌,跻身中国全封闭英语培训主流培训机构之列。未来,平和英语将继续秉持办学之初的梦想和信念,继续向前,为学员们提供更优质的教学和服务。


        更多校区新貌,尽请期待!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4-06-20/1505.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