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可爱"小鬼"欢度万圣节

时间:2013-11-04 11:17:08  来源:珠海市场部  作者:詹丽琴Wendy

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又到了,今晚,在平和崭新的种子培优中心,小学员们化身各路妖魔鬼怪,与外教、中教、班主任等老师们一起度过一个属于他们的万圣节狂欢夜!

此时此刻,可爱精灵们尽情玩耍的天地,是小鬼当家们欢乐世界。

IMG_1491.jpg

IMG_1500.jpg

 

小小鬼屋,温馨可爱

为了让孩子们切身感受西方鬼节文化,平和的老师们早早地在种子中心布置场地——到处可见的白衣精灵憨厚可爱,龇牙咧嘴的南瓜俏皮有趣,五颜六色的丝带飘逸多姿,虽然是鬼节,但现场却布置得恐怖不失温馨,紧张不失轻松!

IMG_1452.jpg

IMG_1439.jpg

而孩子们,在父母的陪伴下,不仅很早就来到中心集合,还自觉自发地换上精心准备的服装,戴上精致的面具——有的扮演蝙蝠,有的扮演海盗……各式“恐怖人物”,缤纷多样,有的还在现场装神弄鬼吓人,但乍一看,虽然他们扮演的是恐怖邪恶的东西,却更像卡通小鬼头,更像自由自由的可爱精灵!现场的他们,吱吱喳喳,你一言我一句,节日的欢乐溢于言表!

傍晚六点,Party正式开始!

现场,外教老师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节目,在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下,孩子们的胆识和玩的天性,在节目中发挥得淋漓尽致。

IMG_1055.jpg

IMG_1057.jpg

IMG_1060.jpg

IMG_1065.jpg

 

精彩节目,小鬼闯关

精彩有趣的万圣节动画片,任你牛蛇马神、妖魔鬼怪,在孩子看来,那都不算什么,虽然偶尔有尖叫声,但更多的却是嘻嘻哈哈的笑声!

    木乃伊大变身,家人为孩子包扎成形!我们的小精灵们,不仅踊跃参加,还保持着最挺拔的身姿方便家长包扎,更能做指挥,指示家长哪里该包得多些,哪里该包得少些!其水平,完全不像业余的。

 IMG_1065.jpg

32455.jpg

在“水里游”的、“天上飞”的苹果,是否能咬得到呢?那就得考验孩子们的潜水功和抬头功了!不过从现场看来,孩子们的能力还是相当不错的!无论是天上水里,每个孩子都积极发挥咬劲儿,个个勇敢参加,并将苹果一网打尽,咬得漂漂亮亮,连外教老师都不禁为他们竖起大拇指!

IMG_1202.jpg

1234.jpg

在闯过重重大关后,孩子们的付出也获得了犒赏——可口的糖果、精致的礼物一一收入囊中! 

 

结束:现场,孩子们的笑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老师们:悉心指引着孩子的每一次尝试与向前!

家长:感受着陪伴子女成长的甜蜜与温馨!

孩子们:体会着西方节日的精彩与欢乐!

外教、中教、班主任、家长陪伴孩子们身边,温馨度过这美好时刻!

i345.jpg

 

    同时我们也相信:孩子们未来的路,在老师们正确的指导下、在父母爱的温馨怀抱中,定能战胜一切牛鬼蛇神!孩子的身心,定能如种子般健康成长!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3-11-04/1465.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