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杭州市民办教育专业委员会五届十二次常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3-09-28 15:48:02  来源:杭州市场部  作者:王冲冲Cynthia

       20139月27日,杭州市民办教育专业委员会五届十二次常务理事会议在平和英语村杭州校区举行,会员单位洪秀平校长担任了此次会议的组织主持工作。

      平和英语村凭借的“全封闭、浸泡式、纯英语”的教学模式,在全国的民办培训教育机构中独树一帜,也得到了民办教育协会各领导的一致认可。因此,本次理事会特意选择在平和英语村杭州校区。在为尽地主之谊,洪秀平校长还安排了杭州的同事们带领各与会人员参观了平和的学校环境,并且在会议上分享了学校的办学经历。

IMG_0729.jpg

会议上,来自杭州青年专修学校、浙江育人专修学校等将近20所杭州地区知名培训学校负责人悉数到场。民办教育协会秘书长冯静女士、杭州教育局吴作为处长等领导也莅临会议。
本次会议中,与会人员集中讨论了2013“康顺杯”论文评审、《教育法律一揽子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的说明等事宜。会议最后,吴作为处长做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这一年来杭州市民办教育协会的工作,对下半年的各项工作表达了自己的建议,对于各个教育培训学校的发展壮大也给予了希望。
IMG_0725.jpg

注:201212月,浙江省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助学与培训分会年会上, 洪秀平被选为浙江省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同时平和英语村亦成为副会长单位。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3-09-28/1455.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