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平和外教三进伟创力 再为职工英语角添彩

时间:2010-09-17 16:20:03  来源:  作者:Cloe Liu

       2010年9月15日,平和英语再次走进伟创力打印机事业部,与多位在职员工举办了别开生面的英语角活动,来自美国、有着独特教学风格的外教Edward为员工准备了丰富多姿的教学内容,使得整个英语角活动精彩纷呈,令人难忘。这已经是平和英语第三次走进伟创力这一家珠海知名企业,为其员工的英语培训工作平添更多色彩。

       整个英语角活动虽然仅仅持续了短短的两个多小时,但其中不失亮点。外教Edward提前准备了精致的字母卡片,分派给不同的员工,开展了有趣的拼字游戏,充分调动了员工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随后的英语新闻阅读环节,在扩展伟创力员工的英语词汇的同时,也锻炼了他们的口语交流能力。
       此次英语角活动还有来自德耐斯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Grace及其助手的参加,此外出席的职员也达到40多人,是目前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英语角活动。

注:伟创力集团成立于1969年,是一家总部设在新加坡,并在NASDAQ上市的跨国公司,是目前全球第二大电子合约制造服务商(EMS),世界500强企业之一。集团属下的工厂分布在全球5个洲30个国家,目前约有110,000名员工。

 不少员工对英语角活动兴趣盎然

外教积极参与到员工的讨论中去

员工们大胆用英语发表自己的看法

别开生面的英语角活动让员工与外教建立了友谊

参与活动的员工与平和老师快乐合影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0-09-17/1070.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