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Coming 终结哑巴英语公开课圆满结束(图文)

时间:2010-09-14 18:09:50  来源:平和英语  作者:Vivi Liang

 

Coming 终结哑巴英语公开课圆满结束(图文)
2010年9月13
 
金秋九月,“Coming 终结哑巴英语” ——平和英语珠三角、长三角免费英语公开课圆满结束了!
2010年9月5和12日,浙江图书馆,宁波图书馆,英语爱好者坐满了报告厅
 
 
有些是父母带着即将出国的孩子,希望可以讨到出国口语的技巧
有些是浙大的教授,他们凭着对英语的爱好,一直坚持参加英语活动
有些是职场白领,金九银十之际,他们希望学得一技之长,为下一份职业做好储备
还有些是同行的朋友,启扬英语,新东方英语,还有其它同行的朋友们
 
 
 
这次公开课,创下了平和英语村一个又一个的历史纪录
单场听众最多的一次,单场评价最高的一次,单场报名最多的一次。
 
 
 
此次讲座最大的靓点不但是邀请回来平和最受欢迎的Kevin老师,还有两位活动课程非常棒的Kana和Rob.他们丰富的互动经验和幽默的演讲内容,吸引了很多朋友留下交流。
 
 
平和公开课上又一个历史突破是邀请到湖南再东教育集团首席主讲师Andy现场给大家做了15分钟激情的演讲。一个平和的学生,一个教育集团的主席,用他那生动而饱含深情的演讲,那澎湃激昂的英语学习热情,给所有的英语爱好者带来了一场指导课程。
 
 
2010年秋季公开课结束了,各位英语爱好者,不用着急,2010年的冬季,2011年的春季。还有无数场,等着您的加入,如果您喜欢英语,如果您想参与下一场英语公开课,请随时关注我们,谢谢。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0-09-14/1068.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