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免费英语学习资料 > 英语语法 > 语法拾趣

如何高效的学习英语新概念一册

时间:2018-11-28 18:03:50  
来源:平和英语村  作者:平和英语村

名言.jpg 

 

 

 

        新概念英语New Concept English)作为享誉全球的经典地道的英语教材,发音准确,实用性强,内容严谨。这套经典教材通过完整的英语学习体系,帮助学生掌握英语的4项基本技能--听、说、读、写,使学生能在学习中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潜能。而新概念英语第一册作为入门级,从基础性和实用性的角度让学习者去体会英语语言的趣味性。如何将此教材高效的去理解和掌握成为大多数初学者比较关心的问题。


  那我们就从这么几个方面帮大家分析一下学习新概念英语一册的好处和具体的学习方法:


  第一部分,听力
  大家完全可以把新概念英语当成是一套很好的听力教材。新概念英语的配套磁带有英音的和美音的两种。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去选择购买。但目前比较提倡的是美音版,其发音更加容易接受并理解。通过新概念英语练习英语听力的方法可以参考下列步骤:


  Step 1:听写整篇课文,不看书。如果有的词听不出来,猜测该词应该是什么,实在听不出来就不勉强。随着听写的增多,听力会逐渐增强。在听的过程中,也可加深对英语发音的认识。这样长期以往,还可以提高其对英文文章阅读的速度和理解能力。


  Step2:与原文比对,看其听写下来的文章错误在哪,以后今后如何避免。


  Step3:跟着磁带反复跟读课文。注意各单词的读音以及语调等问题,语音语调尽量模仿磁带,力求接近磁带上的。


  第二部分,词汇
  新概念一册教材课文里所学习的单词都是最基本、最常用的词汇,所以一定要掌握。并且能结合实用句型把它运用出来,真正做到举一反三。


  第三部分,语法和阅读
  可以结合偶数课的习题或者市面上一些配套教材多加练习,巩固学习内容,检验学习效果。尤其是,新概念一册每课都有一个自己的核心语法内容,这就要求以此点为核心进行拓展型练习。


  第四部分,写作
  很多人不知道如何借学习新概念一册来提高自己的写作能力,其实这也是有法可循的。比如25课,就可以运用there be句型描述自己的家或其他场所的摆设,这样就轻而易举的把所学知识运用到了生活中。


  第五部分,背诵
  背诵经典课文将对英语的记忆、理解非常有益。尤其对于英语初学者而言,通过背诵课文可以加深对英语的记忆,在头脑中形成固定的记忆区域,这是一个由量变到质变的过程。我认为,背诵是最快提高英语口语和听力的途径,背的越多,自然就能把它脱口而出。所以一定要把背诵贯穿英文学习的始终。


  相信如果持之以恒的按上述方法学习,一定会从听说读写多方面提高英文。如果您想多方面综合提高,那就拿起新概念英语吧。一册可以帮你夯实基础,从此感觉英语真的是a piece of cake.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y/grammar/Englishgrammar/2018-11-28/103495.html

※ 隐私声明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