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免费英语学习资料 > 英语口语 > 日常口语

英语各类场景用语八:欢迎来到我的城市

时间:2016-11-24 15:17:45  
来源:www.pinghe.com  作者:平和英语村

 如果你认识的朋友来到了你的家乡,肯定会很兴奋吧!特别想知道他对你家乡什么感觉,这时要怎么用英语表达呢?

首先作为东道主,你肯定得欢迎 他/她 的到来:Hello, welcome to Zhuhai !  你好,欢迎来到珠海!

然后就可以满足你的好奇心了:What's your first impression of Zhuhai ?  珠海给你的第一感觉是什么? 

或者也可以这么问:How do you like Zhuhai ? / How do you find Zhuhai ?  你觉得珠海怎么样?

 

而 他/她 可以从城市本身或者这个城市的人来表达对这个城市的感觉:

Zhuhai is a beautiful city.  珠海是一座美丽的城市

The people in Zhuhai are very friendly.  珠海人非常热情 

 

学会这些,你就可以尝试去展开一段旅行了……什么,这些不够?

没关系,欢迎持续关注我们的《日常口语》学习版块,我们会把所有你可能遇到的英语口语交流都尽可能展示出来,

如果还有想了解的,也可以给我留言哦,欢迎大家互动交流!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y/Oral/oralenglish/2016-11-24/65.html

※ 隐私声明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