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剖析平和英语村到底好不好?

时间:2017-08-14 12:11:16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Cara

 
        学好一门外语,不是看你有多勤奋,也不是要有多崇高的追求,脚踏实地,找到正确的学习方法和途径,这才是万全之策。只要你找到这只开启语言的钥匙,你发现,你并不厌恶这曾让你焦头烂额却一无所获的英语,在平和英语村,你会发现英语有很多的可爱之处,并重新爱上英语。
 
IMG_8572.JPG
 
        从走进平和英语村大门的第一刻起,我就被这浓浓的国际文化氛围所吸引。外教教师墙,全英语的新闻、美国节目轮番播放,无论上下课同学老师都用英语交流,文化墙上的英文告示,就连食堂里关于碗筷摆放的说明也是英文……浸泡在这样纯粹的英语环境里,让我的耳朵、身体都与英语产生自然反应,潜移默化间,英语就如空气般融我的生活,于是脑袋里就逐渐形成英语思维(就是你的所想所说都是英语),我想,我已经为正确的学习踏出了第一步了吧。
        在平和英语学习的第一步,就是要进行英语水平测试,级别测试分为听力和口语。听力部份为50分钟,测试的内容为阅读、语言应用及听力;口语部份主要是外教通过与学员的对话,通过由易到难的问题设置,考察学员对问题的回答质量确定相应的口语级别。最后将两份结果汇合,通过剑桥级别测试系统的综合评估机制测算出学员的实际级别。
        身边很多朋友学了英语几年甚至十几年,但一问学得怎么样,大家都似乎突然闷不哼声。问题出在哪?因为没有语言的天赋,还是因为学习不够努力?都不是!原因就在于你没有系统学习。原以为背好单词,记好语法就能学好英语,来到平和才发现这些只是基础,将英语技能灵活运用起来,这才是学习英语的根本。
 
IMG_0298.JPG
 
        在平和英语村,你可以随便找到一个跟你一样很热衷英语学习的小伙伴,或者也可以是一个热情好玩的外教……外教们除了会用地道的英语教学与互动,用丰富的肢体语言激起阵阵欢声笑语,用各种有趣的小游戏与学生打成一片,课后,他们还会倾听我们的心声,细心地问我们是否能理解课堂上的知识,是否能跟上老师的节奏,是否需要放慢语速,然后就会根据我们的意见调整教学。更有趣的是,他们还会分享自己的故事,他们国家或民族的文化,甚至分享他们的生活与收获……他们会毫无保留地将所知告诉我们,当然,我们也逐渐受到渲染,也变得愿意分享,愿意聆听,愿意发现美好的事物。
        很多人说,平和英语的学费有点高,其实,平和学费之所以高,一方面是小班教学,另外平和英语是一所外教为主的学校,对外教的选择要求高于一般语言学校,就这两方面来看,平和英语的办学成本比较高。平和英语平均课程小时数比较长,每天7-8小时。学费包含书本费和餐费、下午茶等,还有宿舍清洁服务,这么算下来,平和的课程学费也不算高吧。
        很多平和英语的学生都说在这里找到了正确的英语学习方法,找到了英语所带来的乐趣。
 
IMG_0084.JPG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7-08-14/3465.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