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平和故事

180 天,从英语入门到高手,他是怎么做到的?

时间:2015-12-29 14:46:10  来源:平和英语村  作者:Rebecca

       

        23岁的四川小伙Magic Zhou,从小不喜欢英语,直到大学,英语成绩都很少及格。在平和的纯英语环境中浸泡了半年,英语水平从Level2B到Level5D,从英语小白到与外教侃侃而谈的高手。还获得过5次 “English Ambassador(英语大使)” 的荣誉,找到了女朋友,堪称“人生赢家”!

 

Magic 平和英语 学员风采 英语大使 GLV 

Magic获英语大使证书

 

 

0基础的突破,信心最重要!  

 

         去年,Magic大学毕业后去了深圳,和很多年轻人一样迷茫。经过长时间的自我审视和思考,他发现自己对外贸一直感兴趣,可“英语”像挡在他面前的怪兽,让他望而却步。

 

        后来,他偶然得知父亲公司的几名员工在平和英语浸泡了几个月,学成归去后能与外国客户流利地交谈,这让他非常羡慕。父亲告诉他,年轻的时候应该苦一点,才能积累足够资本。终于,他下定决心要学好英语。

 

 magic 6_副本_副本.jpg

课间, Magic(右二)与同学们合影

 

        6月,Magic来到GLV学习。万事开头难,当时他的英语水平是 Level2B,即0基础,只会说一些单词,很多句子都不知如何表达,信心不足。但是,每当他经过教室,看到墙上圣雄甘地那句“The future depends on what you do today(未来取决于你今天做了什么)”,他就一次次鼓起了勇气挑战这只英语怪兽。

 

平和英语 班级合影 纯英语 GLV

 班级合影:左一为Magic

 

 班级合影  GLV TIE 课程 平和英语 Magic

班级合影:左三为Magic

 

平和英语 全日制英语  GLV 欧美 外教 

Magic(右一)与外教(中间,Duncan)、同学合影

 

        他说,平和的教学方式和学校完全不同,老师们总能课堂变得生动有趣,这些都让他不再厌恶英语,感受到自己的点滴进步之后,他就有了信心和动力坚持学习下去。他说,从Level2提升到Level3,信心非常重要。一次次小的成功,给他带来了源源不断的激励!

 

 

  爱上平和“魔法课堂“

 

        Magic,即“魔法”之义。在Magic看来,GLV的课堂是有魔法的。不仅让他对英语由讨厌转为喜欢,也带给他很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平和英语 教材 纯英语 GLV

Magic在GLV的词汇本、纪念品、名牌与教材

 

       第一个惊喜是,由于他课上特别积极回答问题,在校内从未说过中文,还鼓励基础差的同学,他在3个月内获得5次 “English Ambassador(英语大使)”的荣誉。很多人仅能获得一、两次,Magic竟然连续5次获奖,可见他对英语学习的努力与热情。这个惊喜给了他莫大的鼓励,他也变得更加积极、阳光。

 

 平和英语 村剧场  纯英语 GLV

欢乐的“村剧场”时光(右四为Magic)

 

        GLV的“村剧场”、“万圣节Party”等活动,给Magic带来了第二波惊喜。他抓住这些机会,拼创意、飚英语,感觉特别过瘾。他在GLV的舞台上留下了很多精彩的节目,也成为了GLV的“明星人物”,阳光美女Daisy就是这样认识他的。

 

平和英语 万圣节 纯英语 GLV

 

平和英语 万圣节 纯英语 GLV

万圣节Party上的恐怖装束

 

        第三个惊喜,用他自己的话说是“在GLV找到了Soulmate ”。Daisy和Magic有一个学期恰好被分到同一个班,Magic被Daisy活泼快乐的性格深深吸引,两人互相欣赏,同样有着对英语的浓厚兴趣,有聊不完的话题,他们的感情在英语交流中一点点加深,Daisy终于成为了Magic的女朋友,收获了甜蜜的爱情。

 

平和英语 万圣节 纯英语 GLV 

Daisy & Magic

 

        Magic感谢GLV给他留下了很多美好你的回忆,让他认识到自己的巨大潜力,还收获了友谊与爱情。希望这位敢想敢做的少年,在坚持不懈地努力中,能够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