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平和故事

蓄满所有的勇气,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英语修行!

时间:2016-01-07 15:56:43  来源:平和英语村  作者:Colleen Lin

 

机会只给有准备的人,

你想和Fiona Wei一样,

做好准备,去挑战你的机会,

改变未来吗?
 

从一个单词都不会到Level 4D,她只用了半年的时间:


(时长:2分37秒)     

  

 

 

 

 

 

向梦想加速前进
自我沉淀也需要勇气

在这不进则退的时代,如果不学习,就会被别人远远甩开,到那时再去学习提升自己的能力,恐怕为时已晚。Fiona的目标是到外企工作,于是她选择了利用英语作为推进剂,来到平和英语村参加《成人全日制》英语课程的学习,向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加速前进。  

 

 

 

 

 

 

0.jpg

Fiona说,她的一位朋友是平和的前学员,学成后英语说得非常流利,对其所从事的IT工作帮助很大。这激发了Fiona要提升自我的欲望,所以她鼓足勇气,辞掉做了三年的工作,毅然来到平和投入全身心学习英语,沉淀自己。       

 

 

 

 

 

 

平和课堂别样精彩
兴趣是坚持学习的最大动力

从一个单词都不懂的英语零基础开始学习,到现在达到了Level 4D的中高级水平,Fiona仅仅花了半年的时间。她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平和老师们的专业、耐心,让她深刻感受到学英语的乐趣,获得了不断尝试、不断成长的信心和勇气。    

 

 

 

 

 

 

 

 

 

 

 2.jpg
 

 

 

 

 

 

要有所成就,学有所成,并不是说说就能实现的,Fiona也是经过不懈的奋斗与努力,才取得今天的飞跃。她一直都坚持准时上课,不轻易缺席;注意课后巩固,找同学相互练习口语,坚持阅读英文书籍和报纸、学会用英语思维考虑问题等等。Fiona深知,若要改变未来,顽强的毅力与恒心是真正的不二法则。    

  

 

 

 

 

 

因为英语
遇见了更美好的自己

现在的Fiona英语越来越好,变得越来越自信。她不喜欢生活一成不变,毕业后,她将继续尝试不同的新事物,充实她的人生之旅。首先她会带着妈妈到国外旅行,她很期待她们的国外之旅,因为没有了语言的隔阂,和外国人交流再也不需要指手画脚,可以更专注于旅途中的惊喜了。   

 

 

 

 

 

469475429041510185.jpg
Fiona一直都积极地为平和的发展出谋划策,

被邀请参与平和的17周年庆典

 

截图.jpg
Fiona希望更多人能受益于平和的“纯英语”学习环境


“在平和的时间过得太快,一眨眼就要毕业了。简单的言语无法表达我的感激,非常感谢平和带给我的改变,希望越来越多人能得益于平和的“纯英语”学习环境。下一次,我会带上朋友们一起来进修英语,再当一回平和的学生!”Fiona说。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