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平和故事

他,19岁留学,坚持“纯英语”理念突破英语瓶颈!

时间:2015-11-30 10:14:25  来源:平和英语村  作者:Rebecca

      Jacket 平和英语 学员采访

      Jacket Yan ,广西玉林人,现在是马来西亚林登大学大三的学生。19岁出国留学的经历磨练了他,让这个不到22岁的年轻人多了几分独立与成熟。

 

      由于父亲是高级经理,母亲是机械工程师,优渥的家境和知识分子的家庭氛围,让他从小就学会思考、规划,留学马来西亚就是他与父母一起做出的选择。19岁就独自生活在外国,勇气可嘉!

 

Jacket  学员评价 平和英语 马来西亚黑风洞.jpg
 Jacket在马来西亚黑风洞留影

 

        Jacket选择的是工商管理专业。由于林登大学在专业课之前专为外国学生开设了语言课,那6个月的语言课他发奋学习,那年雅思终于考了6.5分。

 

      大二开始,他的朋友圈几乎都是发的英语,从未间断。他说,“这样是为了逼自己不断练习,我相信熟能生巧,只有坚持说英语才会逐渐形成英语的思维方    式。”这与平和坚持的“纯英语”理念,不谋而合!

 

      刚开始,朋友们都说他是在卖弄英语,但是他并不在乎别人的眼光,经过一年多的坚持,英语说得比以前流利多了,朋友们也从嘲笑变成了深深地佩服。

 

      然而,留学生活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他有时会碰到一些排华的老师,学业上也存在一些困难,他把这些称作生活中的“冷色调”。大三,随着学业的加重,英语也逐渐又成为学习的瓶颈。此时,父亲告诉他公司几个同事曾来平和学习数月,雅思竟然考了9分,且平和 “纯英语”“浸泡式”的学习理念深深吸引了他。为了顺利完成学业,他下定决心再次强化英语。

 

平和英语 学员采访 Jacket

     

     虽然生活在国外几乎也是纯英语环境,但是英语交流仅限于生活英语,对Jacket的专业课程并没有帮助。而他亟待提高商务英语水平,平和的商务英语课程能够给他提供直接的帮助。他当即决定回国来平和寻求英语瓶颈的突破!

 

Duncan 外教 万圣节 Jacket 平和英语
万圣节Party前,Jacket与外教Duncan老师合影

     

      Jacket说,平和给他的都是“暖色调”的体验,在平和一个多月的浸泡,他最大的收获是,对英语的浓厚兴趣,与自信的提高。这里的外教老师都像朋友一样,说错了会很耐心给你纠正,并不断给你鼓励,这让同学们都敢于开口、敢于犯错。课堂有很多互动、练习的环节,让课堂很轻松、有趣,完全是欧美式的教育方式,让他在游戏中不知不觉爱上了英语。即使是难度较大的商务英语,都学得津津有味。

 

课堂 平和英语全日制 纯英语 GLV
Jacket在平和的课堂上(右三)

 

      谈及未来的打算,Jacket的目标是完成学业之后就开始创业,目前是想开一个咖啡馆,因为他觉得咖啡能带给人快乐,他想把更多快乐带给别人。他希望能够 学以致用,用自己学到的知识为他选址、经营等作出明智的决定。

 

      祝福这位勇敢的少年,只要带着毅力前行,终成大器!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