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精品课程 > 营地动态

在这里,孩子的天赋都被尽情释放!

时间:2015-08-04 10:10:24  来源:平和英语村  作者:Rebecca

 

珠海夏令营又过去了三天,孩子们在体育课上打破规则、克服条件限制,开展了精彩的“比赛”;在艺术课上发挥想象力,创意无限;初中组的孩子们还来到曼哈顿酒店进行Outing,个个化身大厨……一起来看看他们的精彩表现吧!

 

星期五.jpg

 

经过前几天的营地生活,大家已经互相熟悉,渐渐爱上了夏令营。第四天是运动主题日,不仅有孩子们喜爱的篮球、足球,更有美式特色的丢球游戏、二人三足、海绵运水、穿越火线、乱绳围圈等团体活动。让大家在游戏中学会信任与合作,提升团队协作能力。

 

丢水球游戏.jpg

丢水球游戏

 

篮球比赛.jpg

篮球比赛

 

孩子们想玩篮球,但是营地没有篮球、也没有篮球场,怎么办?在外教JL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自己动手做起了篮筐,用足球代替篮球。不仅锻炼身体,更是提高动手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精彩赛事.jpg
精彩赛事

 

足球被隔壁班借去打篮球了=。= 没关系,Sam老师教大家用排球代替足球,比赛起来也很有趣喔~

 

二人三足.jpg 

二人三足?五人六足也不在话下!

 

海绵运水.jpg

海绵运水

 

线条之美.jpg

线条之美

 

指路游戏.jpg

指路游戏

 

在队友的指引下,蒙上眼睛的孩子们最终绕开障碍物,走向目的地。这个游戏需要孩子们之间的信任与默契喔~

 

星期六.jpg

 

第五天终于迎来了初中组的Outing,目的地是:珠海市红旗镇曼哈顿酒店!听起来好高大上啊(*@ο@*) ~

 

今天的任务猜到是什么了吗?原来是做寿司~ 有好吃的,孩子们出发前就好激动好开心哇~

 出发去做美食.jpg

耶,出发去做美食咯~

 

寿司做得有模有样.jpg

寿司做得有模有样,尝一口更是无比美味~

 

请叫我们大厨.jpg

“请叫我们大厨”

 

在厨师阿姨的耐心指导下,孩子们做的寿司也是有模有样,吃起来味道也不错喔。尝到亲手做出来的美食,特别幸福O(∩_∩)O~ 等夏令营结束,就可以在家里给爸爸妈妈做寿司吃啦~

 

中学组合影.jpg

中学组合影

 

小学组依然留在营地,但也同样精彩喔!孩子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做赏识卡、画大白,还有多姿多彩的活动课,Kevin老师带领孩子们跳集体舞、Makena老师带大家玩躲球游戏……

 

大白.jpg

孩子们觉得Jeremy老师和大白(●—●)一样有爱

 

403班级的孩子们在Mentor老师Jeremy的带领下画起了“赏识卡”——我觉得Ta有值得我学习的地方,就为Ta画一张赏识卡。大家学会打开心扉表达欣赏与赞美,也收获了纯纯的友谊呢。

 

看我们画的“赏识卡”.jpg

看我们画的“赏识卡”

 

学习也变得很快乐.jpg

在活动中说英语,学习也变得很快乐

 

这是魔法扫帚吗.jpg

这是魔法扫帚吗?

 

一起来跳集体舞.jpg

一起来跳集体舞

 

星期日.jpg

 

转眼到了第6天,有废纸拼贴、色彩图画、DIYT恤、拼词课堂、棒球游戏、吃货Party 等课程,夏令营里丰富多彩的课程,每天都能带给孩子们新鲜感,孩子们也总是用他们的创造力给我们带来惊喜!

 

用废纸拼一个米老鼠.jpg

用废纸拼一个米老鼠

 

我们的专属色彩.jpg

我们的专属色彩

 

棒球.jpg

没有棒球,用排球代替;没有球棒,用踢球代替击球!

 

拼词游戏.jpg

拼词游戏:从室内玩到室外

 

DIY的T恤.jpg

我们DIY的T恤,好有成就感喔~

 

夏令营不仅课堂精彩有趣,孩子们的宿舍生活也非常开心。自己叠被子、洗衣服,主动搞卫生,大家互帮互助,非常有爱~

 

大家独立、互助.jpg

360°英语夏令营大家独立、互助

 

欢乐的宿舍生活1.jpg

欢乐的宿舍生活.jpg

 

360°极酷夏令营

用欧美教学模式,全封闭、浸泡式、纯英语!以孩子为中心、纯英美外教、纯英语教学、纯美国课堂、纯美式素能活动。


特为9-14岁青少年提升英语、激发潜能、培养素能,身心360°全能发展而量身定制,培养孩子成为复合型国际人才!

 

360°极酷英语夏令营·第二期,第7~8天(图文连载)>>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Course/CampStory/2015-08-04/1732.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