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精品课程 > 营地动态

这次英语夏令营,惊喜不断!

时间:2015-08-05 19:00:23  来源:平和英语村  作者:Rebecca

 

极酷夏令营已经进入尾声了,过去两天里,除了特色手工、活动课外,夏令营还有不少新亮点:曼哈顿酒店继续上演厨艺PK,演讲比赛中孩子们高水准的演绎,温馨的生日Party惊喜不断……一起走进夏令营大片~

 

手工课、活动课依然精彩.jpg

手工课、活动课依然精彩

 

亮点一:小学组Outing

 

继初中组之后,小学组的孩子们也迎来了Outing——来到曼哈顿酒店学做寿司。这些几乎没有进过厨房的小朋友们能否挑战这个任务呢?

 

出发前的美丽剪影.jpg

出发前的美丽剪影

 

孩子们按照mentor老师的要求,排队按次序坐上大巴,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无比期待!

 

熟能生巧.jpg

专注练习,熟能生巧~

 

抵达酒店,这群小馋猫就迫不及待啦!酒店厨师耐心给孩子们讲解做寿司的技巧,外教老师今天和孩子们一起学习哦~

 

我们的作品.jpg

我们的作品

 

餐后互动.jpg

餐后互动

 

在多次尝试下,孩子们的寿司终于做出来啦!卖相还不错哦,不知道味道如何?爸爸妈妈们,等夏令营结束,就可以尝到孩子们的手艺啦~

 

亮点二:演讲比赛

 

小学组与初中组分别举行了演讲比赛,让我们近距离看看现场情况。

 

小学组活泼可爱的演绎.jpg

小学组活泼可爱的演绎

 

看我们英姿飒爽.jpg

看我们英姿飒爽

 

我们都是演说家.jpg

我们都是演说家

 

中学组的精彩纷呈.jpg

中学组的精彩纷呈

 

中学组·台下热情的观众.jpg

中学组·台下热情的观众

 

中学组比赛颁奖.jpg

中学组比赛颁奖

 

赛亮点三:生日Party

 

全封闭夏令营还为8月份过生日的孩子们举办了生日Party,美味的蛋糕,朋友们的祝福,可爱的生日贺卡,真是一个难忘的生日!

 

分蛋糕啦~.jpg

分蛋糕啦~

 

这个生日温馨满满.jpg

这个生日温馨满满(*@ο@*) ~

 

明天就是夏令营的最后一天,家长们可以在下午5~6点来营地接孩子回家哦~

 

360°极酷夏令营

用欧美教学模式,全封闭、浸泡式、纯英语!以孩子为中心、纯英美外教、纯英语教学、纯美国课堂、纯美式素能活动。


特为9-14岁青少年提升英语、激发潜能、培养素能,身心360°全能发展而量身定制,培养孩子成为复合型国际人才!

 

360°极酷英语夏令营·第二期,第9~10天(图文连载)>>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Course/CampStory/2015-08-05/1735.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