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这个暑假你计划让孩子怎么过?

时间:2018-06-29 09:59:40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平和英语村

 
若孩子,练可寓于乐
家长们心可安、气可定、神可闲
孩子口能开、音能纯、调能正
匹夫往复,乐此不疲
家长便梦可成真
 


 

360°极酷英语夏令营



提升激发潜能│培养素能

『360°极酷英语夏令营』是由平和国际教育主办的优质夏令营品牌。采用纯英语教学法,以美国课堂、纯美式素能活动为课堂形式。特为8-14青少年提升英语、激发潜能、培养素能、身心360°全面发展而定制,深受全国各地家长的一致好评。

戳一戳视频,进入你期待的夏令营新版本

这个夏天,满载而归!

20180629094622.jpg

全封闭,浸泡式,纯英语
丰富多彩的课堂活动
轻松快乐的学习氛围
让孩子获得360°全能发展!


实用技能课

课堂上采用纯英语教学,结合“图像、音乐、故事、表演”等活泼方式,帮助孩子建立英语思维,全面提高孩子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趣味活动课

丰富多彩的课堂活动:印第安图腾制作、环保创意秀、导演电影等等。激发孩子用英语交流的兴趣,实现综合素能的全面提升!

20180410094941.jpg

户外体验课

让孩子走出课室,走出户外!通过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帮助孩子树立“热衷运动,快乐生活,热爱生活”的态度!

英文舞台剧

ÿ期将Χ绕一个主题,让孩子在角色扮演中体验不同的情景,充分激发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树立孩子的表现力、自信心和公共演讲能力。

课程安排

360°极酷英语夏令营主要由【全封闭课程】和【半封闭课程】两大模块组成,将面向全国招生,主要招收8-14岁学员。 其中,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可根据切身情况选报课程。
20180410085326.jpg

(P.S. 学生入营期间,营地会定时组织学员与家长电话沟通,学生班主任也会定时向家长反馈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

最美欧式营地

珠海市女子中学
广东省第一所私立女子中学,拥有"自由、个性、开放"的欧美校园环境,浸润精英教育灵气、培养贵族人文精神。

专业师资队伍

夏令营外教老师均获得TEFL·TESOL 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认证,教学思·灵活,善于启发学生的英语思维,帮助学生开拓国际视野,让学生在欢乐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

 

优质食宿环境

欧美标准6人间学生公寓
拥有齐全的家居设备
让孩子学会妥善照顾自己
积极融入集体生活



ÿ天精心为孩子们配备
早、中、晚,三大正餐;
均衡搭配饮食,营养丰富
让孩子吃得健康,父母放心!

实时关注孩子动态!

很多父母都会担心,自己的孩子参加夏令营是否习惯营地的生活,想要时刻关注孩子的学习和生活动态。因此,360°极酷英语夏令营将会通过QQ或微信群组,每天定时更新学员在营地生活的影像资料,让家长随时随地了解孩子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爸爸妈妈有话说

『360°极酷英语夏令营 』至今已经连续举办六年,共计招募三千余名学生加入营地!ÿ年的夏令营,老师们都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父母的反馈:不管是生活还是学习方面,孩子都有了很大的进步!

 

夏季即将到来
给孩子一个精彩有意义的夏天
让Ta尽情地释放自我
在学习和玩乐中满载而归吧!

20180619104707.jpg

20180619100801.jpg


 

~欢迎扫码预约报名~

提前报名、连报、团报

即享超值优惠

 20180629094528.jpg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8-04-10/5130.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