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关于我们 > 村资讯

【和粉闯天涯——泰爽】入选粉丝:Diana、Tony

时间:2015-06-12 10:45:23  来源:平和英语村  作者:Marilyn

一个是90后小清新美女,一个是85后青年才俊。同样驰骋商场,同样英语“零基础”。在平和英语村(GLV)Level 1,他们相遇了,相同的气质让他们成为好友。他们一起学习,一起在村剧场上为班级荣誉“抛头颅,洒热血”,一起做“平和人”。
【和粉闯天涯】活动推出后,他们积极参与,为活动建言献策。经过评审小组决定,Diana和Tony入选本次活动,将于七月初与我们一起前往泰国!

Diana.jpg
Diana
❀ GLV在校学生,Level 2C;
❀ GLV粉丝;
❀【和粉闯天涯】入选粉丝。
Tony.jpg
Tony
❀ 商人,从事LED灯生意;
❀ GLV在校学生,Level 2B;
❀ GLV粉丝;
❀【和粉闯天涯】入选粉丝。
入选视频


收到他们这份详细的建议策划书时,小和也是 惊呆了!将近两千字的策划书里,从活动安排,景点住宿,分组游戏等等,应有尽有,详细,周到,可见两位同学的用心参与。

建议.jpg

【90后美女积极提升自我】
作为典型的90后,Diana的人生并不平凡。豆蔻年华,她没有选择继续读书,而是开始从事自己较为热衷的小生意,比如服装生意等。正如澳洲励志达人尼克所言,人生不设限,不同道路有着不一样的精彩。在做生意中,Diana收获了同龄人没有的社会历练。
Diana与GLV同学合影
Diana与GLV同学合影.jpg
移居珠海,在好友的建议下,她决定报读GLV课程。学习不分早晚,“英语也许会是我的一个转折点”。此后,她努力学习英语,积极提升自我。Diana的愿望很简单也很美好:有一天,能够顺畅地用英文交流;到那时,她要约上姐妹淘,一起自由行,游览各国。

【85后青年创业有道】
Tony是个皮肤黝黑的大男孩,性格爽朗,人格魅力十足。虽然为85后,却已是小有成功的商人。从白手起家,到拥有一家LED灯的工厂,他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如今,经济日趋全球化,Tony工厂转型以外贸单为主。但受到英语沟通的障碍,他的外单生意多是通过外贸公司转介绍。大浪淘沙,在利润越来越低的情况下,Tony深知若不能跳过外贸公司这个中间环节,生存堪忧。出于这个目的,他来到了GLV,希望能够突破英文交流障碍,直接与外国客户做生意。
Tony和GLV同学合影
Tony和GLV同学合影.jpg

【村剧场,我们获得冠军】
让Diana和Tony记忆犹新的是,来到GLV的第一场村剧场。作为Level 1的学生,初到“高手如云”、“争奇斗艳”的村剧场,料想结果也必是平平。但也许正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在台词很少,以肢体语言为主的情况下,他们班出奇制胜,意外地获得了那场村剧场的冠军。
Diana和Tony参加村剧场
Diana和Tony参加村剧场.jpg

这次【和粉闯天涯】活动,他们从学生的角度出发,为更好地举办活动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我们也期待,七月与你们一起创造精彩!


 

更多精彩,尽在【和粉闯天涯——泰爽】专题页  >>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AboutGLV/GLVState/2015-07-23/1708.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