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免费英语学习资料 > 考试英语 > 英语四级

你真的了解CET4/6 吗?

时间:2019-04-10 14:29:28  
来源:平和英语村  作者:平和英语村

view 3.jpg 

 

 

关于CET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系教育部主办、教育部考试中心主持和实施的一项大规模标准化考试。自1987年开始实施以来,四、六级考试已走过了近三十年的历程。为顺应我国高等教育发展的形势,深化大学英语的教学改革,四、六级考试经历了多次改革和完善,目前考试内容涵盖听、说、读、写、译等语言技能。

 

  CET笔试考试时间为每年6月和12月,CET口试考试时间为每年5月和11月。自201612月起,报考同一年度笔试的考生则具备报考同一级别口语考试资格。相关信息详见www.cet.edu.cn.

 

CET同时设有非英语考试科目,包括日语四级(CJT4)日语六级(CJT6)俄语四级(CRT4)俄语六级(CRT6)德语四级(CGT4)德语六级(CGT6)和法语四级(CFT4),非英语考试科目每年6月开考一次,且不含口语考核环节。

 

CET口试

  

        CET口试每年开考两次,分别于5月和11月举行,具体考试时间教育部考试中心将会在每年年初另行通知。目前仅有英语开考对应级别的口试科目,即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6)和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口语考试采用机考形式,凡已经报考笔试科目的考生均可报考对应级别的口试科目。

 

CET笔试

  

         ET笔试每年开考两次,分别于6月和12月举行,具体考试时间我中心将会在每年年初另行通知。6月份开考科目为英语四级、六级,日语四级、六级,德语四级、六级、俄语四级、六级以及法语四级,12月份仅开考英语四级和六级。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y/examination/cet4/2019-04-10/103643.html

※ 隐私声明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