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干货

表示赞美、称赞的英语用法

时间:2017-12-11 17:29:29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suki

 

listen.jpg

 

1. It's cool! 很好,很棒!

只要是好事, 你都可以说cool! 例如:

-I am going to college this year. -Cool!

-I just bought a brand new car. -Cool!

此外,如果别人问你做了某件事了没, 你说做了, 别人就会说cool,例如:

-Did you make one copy for me? -Yes. -Cool.

-Did you go to watch the football game yesterday? -Yes. -Cool!

总之,cool 这个词是无所不在的, 听到什么好事,,就说cool准没错.

 

2. It is neat! 太酷了

我们可以这样说,neatcool的比较级,cool还再cool一点的就是neat,例如别人说他学钢琴学了十年,像这种事你光用cool形容是不够的,不如就说neat!

人家说,"I've been to Europe several times." 听到这种几乎不可能发生在一般人身上的事, 你也可以说neat!

 

另外,neat cool也有“新奇”的意思,常和stuff这个字连用, 表示一些很新奇又很棒的事物。例如你为了吸引别人的注意就可以说, "Check out those neat stuff!" (看看这些很棒的东西。) "I've just bought some cool stuff." (我刚买了一些很棒的东西.)

 

3. It is righteous! 酷毙了!

这是cool的最高级了,如果一件事让你无法用neat形容,那就只好用这个词了,有人说他刚环游世界一周回来,你就可以跟他说,"It's righteous!"

 

4. It's good. 很好。

Goodcool很像,都是听到什么好事时就可以脱口而出"It's good!"

例如:

-I just got an A from that course. -It's good.

-How are you doing? -I am good./I am doing good. (这是几乎每天都会用到的对话之一)

 

另外good for you或是good to hear这二种句型也很常见,例如别人跟你说他明年想要上大学,或是说他决定从现在起每天要运动一小时,你就可以说,"Good for you." 或是"Good to hear."

 

5. That's great. 太好了。

可以把great想象成这是good的比较级,如果刚才那个得到一个A的人换作是女生的话,我可能就会说"That's great!"

同样的,遇到别人跟你问好,要是你今天觉得很不错的话,你就可以说"I am great!"

不过要注意,当老美说"That's great!" 时有时候是在说反话

例如正在室外打网球打得正高兴时,突然倾盆大雨,这时你也可以说,"That's great!"

或是本来和同学讲好明天要逃课出去玩,结果教授突然宣布说明天要考试,受不了这么大打击的你也可以说,"That's great!" (真是棒啊!)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learning-material/2017-12-11/4216.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