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干货

零基础英语口语|除了work hard,英语中还能怎样表达很努力呢?

时间:2017-10-24 14:59:55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全日制英语学校.JPG

临近双十一了,相信很多人想要努力奋斗,然后疯狂买买买的,可是在英文中,除了work hard,还行怎么表达很努力呢?

 

1. Bash away at 

 

Bash本来有“猛击”、“痛击”的意思,对待某件事儿很猛烈,说明也是相当努力了。

 

例:The children are bashing away at their homework.

孩子们正在努力写作业。

 

2. Exert oneself

 

为了某件事投入自己的精力,发挥作用。这里表示努力、尽力。

 

例:She's always willing to exert herself to help other people.

她总是很乐于助人。

 

3. Sweat over sth

 

因为忙某件事都流汗了,说明格外辛苦努力。

 

例:She's been sweating over that essay all afternoon.

她一下午都在努力写论文。

 

4. Knock oneself out

 

Knock out有“击倒”、“使人精疲力竭”的意思,这个短语表示“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也指“把自己弄得精疲力竭”。

 

例:I knocked myself out to get the job done on time.

我尽了最大努力准时完成了工作。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learning-material/2017-10-24/3737.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