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干货

英语学习| 买英国进口食品怎样看保质期?

时间:2017-09-06 10:43:54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Cara

 
英国食品大部分是没有生产日期的
当你看到标签上例如下图这样有2058这样的数字时
不要觉得这个商品有问题
因为这并不是生产日期,而是它的产品批号

640.jpg

通常,在这样一串数字的上方,就可以找到产品的保质期,显示方法通常是:月份的英文缩写 + 年份。

Display until
这个日期是给商家看的,过期了就不能再在货架上卖了,但如果顾客已经买走,还是可以继续吃的,所以这种产品一般都会伴随一个Best before.

6asx40.jpg

Best Before
这个日期显示的是食用此食品最佳的时间,如果带有这个字样的食品就算日期过了也可以吃,只不过就不是最新鲜的时候了。
 
6wq40.jpg 

Use by Date
就是要在此日期之前食用,简单明了,不太会造成混淆。
 
64cd0.jpg
 
更多英语学习资料可查看:
------------------------------
一日一记:
If equal affection cannot be, let the more loving be me. 
如果没有相等的爱,那就让我爱多一些吧.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learning-material/2017-09-06/3559.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