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干货

英语学习|拍黄瓜用英语怎么说

时间:2017-07-11 17:08:19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Cara

 
拍黄瓜这道中国家喻户晓的传统大菜,现在在国外也很出名,还被起了一个洋名字,叫做 smashed cucumbers. 
 
640.jpg
 
黄瓜一定要拍是因为,人们发现,切片黄瓜(sliced cucumbers)表面光滑、不易入味,调料加在上面往往会滑落。拍黄瓜则不然,它不规则的棱角(craggy edges),和粗糙的表面(rough surfaces),极易吸收调料入味。
 
报道称,美国各餐厅拍黄瓜的方法各不相同,有的跟中国人学,用刀面直接拍;有的学日本人,用木锤(wooden mallet),或者用擀面杖(rolling pin)
 
640q.jpg
 
拍黄瓜的动作时,动词除了用smash,还可以用smack
 
做这样一道“大菜”,除了需要菜名里的“拍”(smash)和“黄瓜”(cucumbers)这两样,还需要什么材料呢?
 
soy sauce 酱油
sesame paste 麻酱
sesame oil 香油
garlic 大蒜
 
6as40.jpg
 
更多英语学习资料,请戳这里!!
------------------------------
一日一记:
Love makes man grow up or sink down.   
爱情,要么让人成熟,要么让人堕落。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learning-material/2017-07-11/2772.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